2006-10-13 18:08:48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男人..

男人 真的是個很覺的東西.. 男人 真的只是個單細胞生物.. 男人 真的是沒有大腦的東西.. 我對你冷淡到極點 你卻對我 追求熱切 我跟妳說我愛女人 你卻對我 溫柔攻勢 可笑 可笑... 我的驕傲霸氣 對你是種吸引 我的冷淡表前 對你有種魅力 你們把我當作獵物 你們自己是一匹狼 或著ㄧ隻虎 我管你 把你們自己當作什麼?!.. 你們在我面前的虛偽自信 我看了就想吐.. 怎麼 你挑眉 你就很俊? 怎麼 你扁嘴 你就很酷? 怎麼 你表情如何 關我屁事?.. 總而言之 別在我睡眠時間打來吵我 總而言之 別在我修時時間打來吵我 總而言之 你們愛上的驕傲 自信 並不會屬於你們 總而言之 你們戀上的 也不過 只是一個軀體 總而言之 你們看上的 也不過 是我光鮮亮麗的外表 你們看不到 血液暴動的跡象 更無法在我發病的時間點裡 給予 我需要的安慰 我的 ㄧ切 專屬於女人... 而也希望 專屬一個女人... who is it?... what ever.. she knew...*~

上一篇:大喜之日

下一篇:忙炸了..(補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