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00:54吹風機

抱抱樹懶(1) 07 July 07 6:26 AM

(一)豆釘的致富妙法
想無本生利嗎?告訢你一件爽事。
小學四年級的Haagen-Dazs忽然天天買一杯Haagen-Dazs細杯裝($23)。
Haagen-Dazs豆釘一個,老媽一週給他才三十塊(每天6元零花,六日不上學免費)----死小子!偷家裏錢?!
”臭小子!!!偷老媽還是大哥的?”我隨手一拍,拍蚊子似,Haagen-Dazs立時駭到臉都扁了,”....”
”嘩!說了呀呀!!!”可一下都沒落下,Haagen-Dazs就尖叫著。
原來一切都是一個賭局。
Haagen-Dazs這個臭豆釘,跟樓上B座的serrdura向來就一般地臭,可是,一天,Haagen-Dazs忽然說:”我用單腿貼墻站3秒,不行的話,我給你$9.5!”
”不要~!我貼墻站,要是站得了3秒,你給我$9.5!!”serrdura深明損友臭不可當,向來,serrdura都滑頭滑腦,入口即溶,誰抓得了他小辮子?
Haagen-Dazs”無奈”答應,更要當小雀巢(同班女科代表)面前發誓。
於是Haagen-Dazs就將以上程序,有機地乘以10次,連續4天,吃著Haagen-Dazs.
甚麼叫有機?
例如他竟玩到補習姐姐身上,她只是一笑,就抽張廿元給這個滑頭小子,(編按:補習姐姐後來向我說:”好機靈的小弟!好可愛!”)’
(編按:完全貼墻且提起非靠墻一側的腳,無法做到)

效法Haagen-Dazs,我跟你賭一個。
再往下去讀吧?

$9.5一注
我一賠三,你輸本金.

再往下去讀吧?賭局開始。

(二)不可能的真命題
今晚,我要親身證明身體是一個密不可分的總體.
如果眼睛沒有焦點,那麼舌頭就會麻掉,然後兩腿就要似灌了铅.

命題成立=大=我贏
不成立=小=你贏

買大開大,買細開細!
買定離手!


雜雜地咬碎炸蝦頭,口裏面,只剩咸味.
咸得,我竟然痛,似乎真的太咸,以至,連舌面都麻了,就似灌下一口太熱的湯.
舌面的麻,竟一下,隨血液送到心臟.
最終,心都麻了。
”蝦頭太咸呀,舌都麻了!!我找侍應要杯冷水!”我刷地站起,心麻了,不站起來活動一下,不就痛了嗎?
旁邊的咸濕仔,登大眼,似乎一時聽不明白====蝦頭怎麼變成要開水,要開水竟然要走開一下?
”可是一會要向班導敬酒了哦?謝師宴就這個重-----斜角的女班長聽罷,抬下眉,似乎想捽碗裏的半截蝦身.
最後那個字消音了,我己經轉到文科班的廳門前,
心要痛了哦!!
性命尤關!!!
我的眼睛在找焦點,恰好,要有一頭半飄的短髮,大概,在扯著喉嚨,威嚇旁人伏在桌上,別阻著她姑奶奶看謝師宴表演.
謝師宴的重點是她!!!
過了今天,誰可以再找到她?
於是蝦頭太咸了,舌頭太麻,最後,兩腿就灌了铅/
此題得証.+ (明早就你不見了本金,快去算算銀包有多少吧)
最後,是耳朵發現了眼球的焦點.
隔著漆紅的門,水滴一下子,滴到我眼前.
”拍拍嗒!!!”拍拍嗒!!!”拍拍嗒!!!”
我記得這種節奏,只有她,一生氣就要亂捽,就算捽拖鞋,她都要照這個節奏去捽.
她向來只是習慣扯嗓子吼人,其實,她大度得可以,丟她到街上等我半小時,我一來,她還是笑著”hi~你來了哦”
她踼的是空手道,手痛腳痛,她就忍不住笑了
惟有心痛,她就要生氣
”拍拍嗒!!!”拍拍嗒!!!”拍拍嗒!!!”
廁所有甚麼好捽?
只有捽手!!
把蒼白的指節一一捽到墻上,最終,墻上會不會開玫瑰?
地板上,一滴又一滴,會不會掩沒了玫瑰?
”出來吧....是我.”耳朵壓在紅門上,鼻子,嗅著油漆的甜味-----找到焦點了,可是,舌頭更麻了,麻得結巴,舌頭的毒感染心臟,太麻,麻得心痛.

無法想像,捽到腿斷都笑的她,為甚麼要生氣?
如果太痛,心坎,是不是剛好有個傷口,好讓我住進去,再縫起來?
那麼繼續痛吧!
阿門.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