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02:16吹風機

抱抱樹懶(2) 07 July 17 5:38 AM

三)草莓鮮奶汁的誤會
就一個19歲男孩來說,我簡直是太監。我向來不看女孩,除了長澤正美。
於是200磅的肥騰都有膽亮她的新女友給我過目,反正太監嘛!!!
沒牙誰怕你偷吃?
反正太監嘛!!!向來都不看女孩。
肥騰確實看準了,太監確實不看女孩。
可是,太監會看草莓鮮奶汁。

甚麼是草莓鮮奶汁?
一切都是草莓鮮奶汁的錯!!!
若然沒有那杯草莓鮮奶汁,我此刻就不必跪在廁所門外,壓著紅漆,在論證人體的統一性。
如果不是一杯草莓鮮奶汁,我就好興奮地繼續看著桌面的長澤正美抽動幾下,然後再用紙巾抹掉,最後走出房門。
有一次,蹲在房門外電視前的Haagen-Dazs忽然老鼠觸鬚地抽縮著,一陣過氣蒸魚的甜腥味出賣了我,兩顆豆豉眼從電視前滾到我手心挾著的紙巾。
我的頸後涼了一片。
Haagen-Dazs張口了,"比加超簡直是給低能兒看的,大哥,對嗎?",他的豆豉眼是黑曜石,我幾乎看到了自己。那時,螢幕上的是飛天小女警。
從此,Haagen-Dazs繼續看電視,尤其有過氣的蒸魚味時,似乎那個亂拋垃圾,罸款六百的政府廣告,都特別津津有味。
後來我突然買了杯給他,可是Haagen-Dazs那樣安然,似乎他明白。
就算朋友敲著煙盒,叫著"阿太(監)"(省略了一個字),Haagen-Dazs都一樣安然。
如果,如果沒有草莓鮮奶汁,我會繼續好安然。
安然地當太監。
太監有甚麼不好?
不必供書教學,買樓養車,只要養自己一個就好了。
聖誕節不必破財,走爛一對袜去水坑尾噴水池在just gold的櫃台前看價錢牌的臉色,連玫瑰花九十九枝的花語都不必知。
一世人對著海報我也甘心。

我就是那樣的一個太監,絕對的太監。
可是寶城新苗附近有間鮮果汁大王開張了,竟然調一種草莓鮮奶汁。
六月頭的天氣,叫粟子在馬路上跳舞,我懶得外出,卻碰上考試黃金週。
最要命的是肥騰交上了新女友。
是不是天都不准有太監?於是清朝滅亡了,我竟千不該萬不該點了杯草莓鮮奶汁。
汗都滴到眼袋了,我就抽張洁柔想抹抹面,隨手把那杯未嘗一口的草梅汁擺在泊車邊的私家車前蓋上。
接著我幾乎要開罵!
至今,我還記得那部不經意見證開始的私家車,腥紅的噴漆,似公主的唇,後來成為一種夢魘般的追求。
因為我再睜開眼,那杯草梅汁,就只剩下剛好蓋底的粉紅。
甚麼都紅,連天空都臉紅。
正好拿在那女孩牛奶般的手上。
為甚麼印象中的她那麼顯眼,也許正為各式各樣的紅之下,她面色卻似奶粉。
蒼白卻病黃。
是不是疾病并非死前的階段,根本是生命的狀態?
所以即使她每根髮尾都電著大卷,曲得精神抖擻,卻依舊難掩昏沈?
注定吧?18歲的腳下是一片熟草梅亮皮高根鞋,小腿卻似蠟像的四肢---奶粉般是牛奶的乾屍。
然後諷刺地,搶了我一杯草梅鮮奶汁。


搞甚麼鬼?!
一個陌生人敢無端搶掉自己的草梅汁?!
竟然肆無忌憚得-----在抺一下汗的時間內,效率真高!------喝光了?!
若然街上遇到一個電眼睫毛的蒼白女孩,19歲的男生最少也用10秒的目光去打量她的前胸小腿吧,
若然她竟然不作聲搶掉你的飲品呢?

不可思議吧?!

當時我就決定要買張六合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