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2:48:28大屁說我懶散_

太棒了一切






真是太棒太棒了
今天早上8點起床--
然後一直等等到8點半
然後打電話給某人
他說叫我叫他起床
結果打了--







真是太棒了--
說甚麼他媽要帶他出去
很好很好 那我早起個屁
我也很怕我自己睡過頭壓
昨天晚上12點多(應該是說今天)
還傳簡訊跟我說可以 真是太棒了
過了半輩子 現在才12點半
很好很好 時間真慢







去死啦!以後
除了去學校上課
否則別想再叫我提早起床
媽媽的 累死我了
你說星期五 太棒了你
那天就換你叫我起床







靠 真想來去補眠
真他媽的 累死我
但是我怕晚上睡不著
明天還要去學校 搬書
幹你娘機掰 真是棒呆了
(一直罵髒話 我是3小啦)







游英琪
氣質 氣質:]
嗯哼?!嗯哼?!
[大家好]有禮貌芭
好芭好芭 就這樣
怕我在打下去
只會出現髒話
沒內容的文章




(!)


]]]]

親愛的 我沒有
罵你的意思
嗯哼?!真的 乖乖乖
只是想睡覺 心情不爽
而以霸了


[[[[



(!)

上一篇:兩人遊走 台北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