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5:17:00大屁說我懶散_

兩人遊走 台北行!






菈菈菈~!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大頭去南湖
菈菈~!好熱 熱死了
還好我有帶扇子 聰明人呀我







坐火車 趕不上--
但還好下一班很快就來了
咖啦!咖啦!咖啦!南港站到了
衝呀!馬上衝下車--
改搭公車--台北人真好
公車多的是 一下下就來了
咖啦!咖啦!咖啦!到了到了
衝進去換衣福 但是沒有他的尺寸
但也還好這樣就不用搬那一帶了







於是我悶就繼續坐火車到台北
先在車站裡亂晃 之後才上去
去吃飯 吉野家 耶 一人95
太棒了 好貴--
後來後來 又回去逛地下街
但是但是 走一走突然
好想尿尿 因為我的衛生紙被頭用完
只好掏出我的10元去買
可能是我太想尿了--竟然投錯
投成衛生棉的@@fuck我要個幹麻??
於是又掏出一個10塊 這次可沒錯了
菈菈啦!噓噓噓~ 舒服 繼續向前







去班尼路 頭買了件衣服
粉紅色 太酷了你 好棒
後來結束地下街 回去搭火車
我悶要做到暖暖 但是暖暖沒收票員
所以我悶就只買到南港的--
噢!真是太聰明了我 往花蓮
在第四月台 突然聽到廣播 說神ㄇ要開了
我和頭就用衝的 天呀 !頭衝超快的--
根本就把我給忘了--害!@@
但還好最後有上到火車--但明明就還很久
那剛剛衝屁壓 神ㄇ鬼 好芭 就這樣







火車晃呀晃的就到了
那頭在車上居然還給我睡ˇ著
還打呼呢--真是的
好芭好芭 好累 不想打了
嗯嗯 各位 掰掰!



(!)



哈哈!王翌安 我愛你!



(!)


上一篇:資訊科_

下一篇:太棒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