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4:02:56︴爆 ﹏

  連 假 ‥

 

 

  這次的端午連假 是四天

  而我 卻放了6天 將近一個禮拜的假 哈

 

 

 

 

 

 

  為什麼是六天呢 我來解釋解釋

  星期三 因為熬個通宵 支持不住 上課前倒了 所以翹課了

  再來 星期四到日 連假四天 這大家都一樣

  加上 星期一 藉著朋友生日的名義 我翹了課 星期二才回學校

  所以 我放了六天 幾乎是一整個禮拜了

 

 

 

  話說 這次的端午連假 似乎不太有過節的氣氛

  沒有大量塞車人潮 沒有景點特別熱鬧

  沒有哪個地方 舉辦了些特別的活動 都淡了

  而我的行程 本來是滿的 後來 卻也有了些空白

 

 

 

  星期四 原本和噗 有個聚餐卻取消了 但去應徵了兩個工作

  星期五 和噗以及噗媽媽 前去高雄探親加逛街 整個就累

  星期六 午餐和阿達紅豆們聚餐 晚上跑去紅豆家過夜 一個不小心4點睡

  星期日 和家人去吃火烤 晚上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

  星期一 下午到學校去吃生日蛋糕 慶祝的請了壽星吃大餐 大餐卻很難吃

  星期二 因為偷住在嘉義 一早被我媽嚇的半死 哪個人七早八早的到這來的

  唔 ‥ 還真是說無聊也還好 說忙也不至於的行程表

 

 

 

  一個不小心 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而我 都沒讀到書

  唉 就不和我出門黑 我也是要休息的 雖然不小心多天了一點

  說盡力 卻也還是有點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

  期末考 快到了 而我 還真的是沒有準備

  轉學考 剩不到一個半月 準備多少 只說還有段距離

 

 

 

  恩 ‥ 收心 收心

  關住心 也得關住思想 卻不能放空

  該煩惱 該擔心 該注意 總總其他 都該先放下了吧

  向 目標前進 『 我要上中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