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1:28:16︴爆 ﹏

  時間 飛逝 ‥

 

 

   不知不覺 大一生活結束了

   不知不覺 就快到轉學考的日子

   不知不覺 就要與運氣相拼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想起來 離畢業似乎沒多遠

   沒多久 一上過了 再來 一下也結束了

   學業 還是那樣 吊著掛著 或許 一個不小心就結束了

   日子一天天在過 時間一點點的在跑

   等待已久的轉學考 也接近了

   今天 是7/8號 離11號 倒數 3 天

   該認真的 把全部整理整理 想盡辦法塞進腦袋裡

   未來的日子 就賭在那一天

 

 

 

   看 是在台中過那精彩的大學生活

   還是 窩在小小的虎尾 平平淡淡的過完未來三年

   想 去接觸 所謂的城市 去看看 人來人往的競爭

   或許 也會在一次改變自己的想法吧

   再成熟點 再認真點 再負責點 一點點的改變自己

 

 

 

   也想 生活的再精采一些

   多點朋友 多點玩樂 多點負擔

   最近 太平淡 太冷靜 適不適合我 還在摸索

 

 

 

   我要 找到許許多多未知的自己

   想想 到底哪樣適合我 什麼才是我

   誰最了解 自己也不是那麼懂

   我 一直是個未知 

 

 

上一篇:  連 假 ‥

下一篇:  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