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2:07:48︴爆 ﹏

  敗 ‥

 

 

  11號考試 15號公布成績

  最終結果 我敗北了

  輸給大家 輸給自己

 

 

 

 

 

  真正的 和大家各奔東西

  雖然我 還停留在原地

  但是我 要當個中心點

 

 

 

  生活中 難免朋友來來去去

  很少能停留在自己身邊

  大家 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規劃

  不小心的 我把自己留在起點

  不過 沒關係 我會追

  或許沒法到同一個地方

  但我盡量 和大家一起前進

  我知道 大家 人不在 但 心一直都在

  

 

 

  好久 沒有這麼久沒和樂見面 真的很想他

  所以 我也擔心起 蝌蚪到遙遠的台北後生活

  說得好 現在生活便利 大家都有電話亞太 都有電腦視訊

  想要 每天『見面』 也不是什麼難事

  只是 感覺還是不一樣吧

  總覺得 有那麼一點 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