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2:23:31︴爆 ﹏

  喔耶 !!!

  隔了一個多月後的重逢

  雖然 只是隨處晃晃 隨口聊聊

  我知道 現在 相見是件困難的事

  所以 我滿足 !

 

 

 

 

 

 

 

  睽違已久的會面阿  哈哈哈哈

  開車蝶的白色小噗噗 載著親愛的蛋和樂 四個一起

  閒晃 !!!!

  沒辦法 嘉義 也就那麼點大小

  開車 晃了半格的油 最終 還是在瑪奇喝咖啡 呵

  從2點左右出門 到6點結束 短短的時間

  大約 都是談談各自的近況吧

  再來 或許蛋也會跟著一起上台中了吧

  真的是 只有我在原地呢

 

 

 

 

  既然 樂都開口說了 等他們用好 去做做客

  那 … 我就每個禮拜去一下好了

  應該會被踢回嘉義吧 哈

  算了 也沒那麼閒

  趁著暑假 多多跑跑台中吧

  等到開學 不是忙工作 就是忙上課 各自都有各自的事

  

 

 

 

 

 

  長大 真的有好有壞

  思想 視野 都會漸漸開闊

  但是 時間 卻也漸漸的減少

  大家 一個個 都和我有了距離

  有的往台北 有的往台中 也有往台南

  唉呀呀 可別忘了可憐的我在嘉義欸

 

 

 

上一篇:  敗 ‥

下一篇:  久 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