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5:06:46︴爆 ﹏

  出現 ㄌㄚ 一ㄚˊ !!!

 

 

  話說 最進我的宿舍 出現了不少東西

  小到馬陸 中是蟑螂 大到 ㄌㄚ 一ㄚˊ !!!!

 

 

 

 

 

 

  說實在 我本來還蠻滿意我的宿舍

  網路速度不錯 電費也不貴 還包水包第四台網路

  雖然房間是小了點 習慣了也覺得適合

  但是

  最近出現了這些東西 讓我頗無言

 

 

 

  小小的一隻馬陸 沒啥畏懼的

  把牠丟出房門就沒事了

  結果 出現了蟑螂

  喔屑 我的大罩門 這不是我自己可以搞定的東西

  被牠嚇了兩三天 沒出現後 我就當牠不存在

  不過 養成我睡覺也不敢關電燈

  免免強強過我的阿宅生活後

  這兩天 出現了比我手掌心還大的 ㄌㄚ 一ㄚˊ

  大到我看的清楚牠頭上的那兩隻 螯ㄠˊ(?!)

  雖然說我是不太怕蜘蛛 我只怕蟑螂

  但這麼大隻的蜘蛛 還是讓我緊張了一下

  畢竟 如果牠爬來跟我睡覺怎辦阿我

 

 

 

  昨天 半夜三點 牠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錯愕了很久 反應不及的後果 就是牠就跟我玩起了躲貓貓

  今天 打從我6點半出門上課 到11點半回宿舍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不快快滾岀我房門就算了

  還在我剛坐下沒兩分鐘 椅子都還沒熱 就出來嚇我

  逃跑路線還經過我的枕頭+棉被

  噁爛死了 註定了我這兩天只能睡椅子了 

  直到星期六把棉被帶回家後 才可以睡我家那張大床

 

 

  我那沒良心的阿爸 竟然跟我說 

  沒關係拉 不要理他就好 牠還比較怕你欸 ‥

  而且 牠會吃蟑螂 對你不是比較好 ‥ 

  你很無聊 這又沒什麼 拿蒼蠅拍打牠阿 ‥

  整個就是 ‥

 

 

 

 

  才剛從蟑螂的陰影脫困 現在又來隻大蜘蛛 

  整個就在考慮搬回家睡 房間安全的很

  可是 這樣就白白浪費3個多月的房租

  唉 只好先把大部分的東西先搬回家

  房間空點 牠沒地方躲 希望它會快快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