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4:19:04︴爆 ﹏

  時運不好 ?!

 

  話說 最近當個快樂的米蟲

  不再當廉價勞工 不再搞壞身體

  雖然多少為了錢發愁 卻也自由許多

  認真讀書 拼上中技 是目前最重要的

 

 

 

 

  最近 拮据了許多 沒有薪水讓我揮霍

  只好努力省下生活費 來付許多有的沒的

  本來 生活費是有餘的 存帳單的錢 也不是問題

  上上禮拜 自己騎車犯規 被開了罰單

  與帳單撞期 所以開始為錢煩惱

  好不容易 可以 輕鬆點的省錢

  很小心的注意 不要違規被罰

  結果 被拖吊罰錢

 

 

 

  警察 真的很X 賺業績也不是這樣的吧

  拖吊前連聲警告音都沒響

  偷偷摸摸的拖走車 態度還很跩 

  到了拖吊場 拖我車還要我付遷移費2百 保管費50

  真正亂停違規的一堆 不去拖 

  拖這個沒拖吊過的地方 規定要響的音也沒響

  在我拮据過活 剛繳完一張罰單 又來一張

  違規被抓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生氣

  這麼卑鄙的拖吊 讓我的心情真的很 XXX

  

 

 

 

  要繳的錢一堆 又一再的被開罰

  想買的東西很多 每一樣都離我好遠

  是我最近沒拜拜太衰 還是警察很愛跟我過不去

  2月摔車 4月拮据還被連續開罰

  想買的東西 到手的沒半樣

  倒是損失了不少 寶貴的錢

  心情真的是哀怨到了極點

  天氣很好 心情很差

  或許我該收收驚 還是吃豬腳麵線去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