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0:53:41︴爆 ﹏

  現在 衝刺 !!

 

 

 

  親愛的林小樂說

  如果我考上中技 他要和我住在一起唷

  喔耶 心情放起煙火了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 ‥

  所以 我要加油

  雖然混了很久很久

  現在努力有點吃力

  不過我還是會多加把勁的 哈

 

 

 

 

  轉學考雖然比較輕鬆

  只考2科 經濟 以及 英文

  但是 ‥

  這兩科都是我的弱項 !!

  看了看最低錄取分

  最起碼要150以上 比較有希望

  平均下來 一科要75

  唉 難度真高 !

 

 

 

 

   

  盡全力 把握好剩下的兩個多月

  要去那邊 照顧好小樂

  去當 那所謂的『媽媽』(( 好吧 我心甘情願的

  所以一定要考上 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