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28:14Angel

殺手世家<九>

殺手世家<九>

站再舞台上的一角,看著台底下的人,看到他們為了這次的舞會,男人把自己打扮的帥氣翩翩,而女人則是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雖然他們可能會認為,自己就是這個舞會上最美,或著是這帥氣的人。

但是就我看來,他們就像是馬戲團裡的小丑一樣,既白癡又無聊。

就在這時候,父親手拿著麥克風對著底下的賓客說話。

『各位先生、女士非常歡迎各未來到敝府,參加落府的宴會,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晚上的宴會,也希望各位先生、女士可以玩的盡性。

那麼我就不再多廢話了,舞會正式開始了。』

落家的舞會正式開始了。

手上拿著紅酒,站再舞會廳的一小角落,沒有焦距的看著那些小丑跳著舞。

「子宜。」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我往出現聲音的地方看去,看到的是沈威廉的笑臉。

看到他我才想起,前陣子我有把舞會的邀請函交給他。

「我找了妳好久,終於找到妳了。」沈威廉笑著對我說。

夠了,不要再對我露出這種笑容,這樣只會更突顯出我的黑暗和墮落。

因為惡魔永遠不可能變成天使。

沒有溫度的對他說:「有事嗎?」

聽到我這麼問他,他臉紅的我說:「那個子宜,」接著他對我做出邀舞的動作。「我是否有榮幸請妳陪我跳隻舞呢?」

看到他的動作,於是我把我的手放到他的手心上,把酒放到桌上,和他一起走到舞池裡,陪他跳完他人身的最後一隻舞。



帶著沈威廉來到花園裡的涼亭裡坐著。

他說著他們家的事,一邊說,還一邊對我笑,看到他這樣,真不知道該說他是天真還是遲鈍,一點也沒有發現我是為了什麼東西而靠近他。

看到他那副天真的模樣,讓我有一種想要把他殺了衝動,一點也不瞭解世界裡的險惡,就像是一朵被保護好的溫室小花一樣,只要輕輕的一折,他的人生就全毀了。

我站了起來,冷冷的對他說:「該說的話你都說完了吧,」拿著早就事先準備好的槍,對準他。「你還有什麼遺言還沒交代的,稱現在還有時間快交代,不然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子宜,為什麼?」沈威廉驚訝的張大眼睛看著我。

在他眼裡,看到了恐慌和不解。

「沒有為什麼,因為這就是你的命。」

我的話才剛說完,我的手馬上就扣下板機,接著子彈就穿過了他的身體,然後他的身體倒在血泊之中,雖然這些動作只要一扎眼的時間就過去了,但是在我眼中,就好像電影中的慢動作一樣,清晰可見。

接著我對躲在一旁待命的崚說:「把他除理掉,一樣照著計劃逕行。」對他下完命令,我冷著一張臉離開了那裡。



崚一邊處理著屍體一邊對著屍體說:「我以為你會改變她的,但沒想到還是沒成功,反而讓她這麼快就有想要殺了你的念頭。」說著說著他笑了,笑的很悲傷。「我想可能是她對她父親的恨意太深了,而你的出現,又讓她更邁向黑暗好幾步了。」

看著屍體上錯愕的表情,崚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把屍體給帶到研究室裡的研究人員,讓他們可以有多出一具屍體好研究。

把這些事處理好了以後,崚就去忙接下來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