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27:11Angel

殺手世家<八>

殺手世家<八>

翻越圍牆後,我悄悄的溜進房子裡,握緊手上的槍,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去,

就在這個時候,在不遠的地方,我聽到了腳步聲,一步步的往這邊走來。

聽到有腳步聲,我馬上就躲到暗處,好讓我可以知道是什麼人。

遠方的人,越走越近,一直到我看的到他的地方,他才停下來。

當我看清那個人是誰後,才從暗處走出來。

「浩天哥,你怎麼會在這?」

這個人,他是我的哥哥,隨然是叫他哥哥的,但是他卻不是我的親生哥哥,他是我父親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舅舅,的孩子。

從我有記憶開始,他一直就是最疼我的人了,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一定會站在我這的。

「因為我這次的任務就是幫助妳,所以我才會在這裡的。」浩天哥說。

我收起手上的槍,對他說:「那這次的任務就給你做了,我不接了。」

說完我轉身,正要離開的時候,浩天哥突然對我說:「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不過沒關係,反正這家的人也死光了。」

「是嗎,那辛苦你了。」

說完這句話,我就離開了。


看到我回來了,崚對我說:「這次這麼快就結束了啊?」

「我沒動手。」

崚好奇的看著我說:「沒動手?是什麼意思?」

「這次的工作,浩天哥都已經做完了。」

聽到我這樣說,崚又說:「妳說的那個『浩天哥』,是落浩天嗎?」

「是的。」我回答他。「東西收一收吧,要回去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