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25:59Angel

殺手世家 <七>

殺手世家 <七>

「這次的工作,是去殺了某家公司集團的董事長,和那個董事長家的家人。」

崚一邊開車一邊對我說這次的工作。

坐在一旁的我心不在焉的回應他。「嗯。」

發現我的不對勁,崚對我問:「妳怎麼了,好像看起來悶悶不樂的。」

我隨意的敷衍他。「沒事的,不用管我。」

發現我在敷衍他,崚只好乖乖的壁上嘴巴,因為他知道,如果我真的被問煩了,那我有可能一槍就殺了他。

因為他曾經看過,我有一次真的殺了和自己合作很久的夥伴,而且一點留戀也沒有。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那個董事長的家。

「到了,就是這裡了。」

我們下了車,走到那個董事長家的圍牆後面。

崚抬起頭來,看著那個比人還要高的圍牆說:「這麼高,子宜妳可以嗎?」

看著那個有2尺多高的圍牆,我冷笑的對著崚說:「哼!這種高度就想困住我,會不會太小看我了!?」

聽到我說的話,崚對我說:「妳不要太小看這個人了,雖然他是老了,但是他曾經是個有名的柔道高手和空手道高手。」他看著手上的資料對我說。「而且之前有人請殺手殺他,但是不成功,可是也因為這樣,他身邊的保護網也變的更多了,想要殺他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聽到崚的話,反而讓我有一點警戒心了。

「我知道了,我要行動了,要好好的支援我。」

我開始檢查身上得武器,看看有沒有沒弄好的,檢查完有後,我向崚做了動作告訴他「我已經好了,我要行動了」。

崚看到了我的動作,向我點點頭,表示我可以行動了。

看到崚的動作後,我便爬上牆,翻到另一面。

看到我跳進牆的另一邊,崚小聲的說:「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