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24:58Angel

殺手世家<六>

殺手世家<六>

「妳知道嗎?」A女說。

「知道什麼?」B女好奇的問。

「就是,我聽說落家最近要辦舞會了。」A女公布答案。

「真的嗎?」所有人大叫著。

我把頭轉向那一群大白目那裡。

就算我家開舞會又怎樣,而且舞會只有家族裡的成員才可以參加,雖然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參加,但是出生在這種家族裡的人有可能交得到朋友嗎?就算有,我想那個人也一定不是正常人。

所以落家的舞會對外界的人來說是一種謎。

「子宜。」

我轉回頭看,看到的人是威廉。

「有是嗎?」

「我是來問妳今天放學回家後有空嗎?」

「沒有。」

我回覺他的邀請。

聽到我的回答,他有點失望。

「這封邀請函你拿去吧。」

我把我家的邀請函拿給了他,其實我並不打算邀請他的,但是父親卻對我說把邀請函給他,於是我只好給他邀請函了。

他拿到邀請函後,打開了它,稍微看了一下。

「謝謝妳,我會去參加的。」

說完話之後就走了。

……………………

回到家後,我馬上就來到到了嬰兒房。

「風,今天過的好不好啊。」

我看著正躺在嬰兒床上的風。

「風,你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我抱起風。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但是爲了母親,所以我得繼續做下去,就算是死了也沒關係。」

「風如果當你知道你的父母親是被我殺死的,你會怎麼看待我呢?我希望你可以恨我,因為這樣我才會得到我著的還活在世界上的感覺。」

「子宜,要工作了。」

崚走到我身旁,對我說。

「好,等我一下。」

我把風放回嬰兒床上。

「我走了,要乖一點。」

我走出嬰兒房把房門關上。

「走吧,崚。」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