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30:56Angel

殺手世家<十>

殺手世家<十>

峻手上拿著資料,站在自家老闆前面,背後還不停的冒著冷汗。

為什麼他會這樣呢?那是因為他的主子剛好不再家。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那是因為平常接任務的工作,都是他家主子去的,因為他真的很怕自家的老闆。

沒辦法,因為老闆的眼神真的是太可怕了,像他這種普通跟班,跟本沒辦法負荷老闆這種,像是要殺人般的眼神。

但是很不幸的是,剛好有任務,而他家的主子因有事而外出一趟,所以只好由他去找老闆接下這件任務了。

可是這只是原因之一,還有另依個原因是站再他身旁的另一組人。

峻瞄了一下,站再他身旁不遠的一男一女。

男的叫岳古,臉上總是掛著一張微笑的臉,不管是在哪裡,總是看的到他那張招牌式的微笑,但是他最醒目的是他那及腰的金色長髮。

他那一頭金色長髮再加上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俊臉,已經不知道迷死多少個純真少女了。

而女的則叫巫思,老喜歡繃著一張苦瓜臉,個性有點孤僻,和她主人的個性,真是相了差十萬八千里之遠。

但這全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組人再組織裡,可以說是非常有名的一組,因為凡是和他們一起工作的人,都被他們整的慘不人賭。

因此如果可以的話,都會盡量不和他們同組工作。

但是世事難料,峻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倒楣,這次的工作近然會和他們一起。

「這次你們的…..(廢話很多,所以省略。)」

前面的老闆講的口沫橫飛的,非常的賣力,但是峻跟本就沒聽進去,因為現在的他正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保護自己不被他們惡整到。

正當他還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時候,門響起了敲門的聲音。

「扣、扣」

老闆停下他的講解。

「請進。」

走進來的是落家的大小姐落子宜。



走進父親的書房裡,就看到峻和其他兩個我沒看過的人。

我走到父親的前面,對他說:「這是這次任務的東西,沈家的資料都在這,任務已經結束了。」

我把東西放在父親的桌上。

「我知道了。」父親把桌上的資料拿起翻了一下。「妳做的很好。」

「這是妳這次的任務。」

接下父親拿給我的資料,我看了一下,就放下手。

就在這時,在我心裡響起了一個聲音。

『夠了,夠了,我不想在殺人了。』

『夠了、夠了,不要再加重我身上的罪孽了。』

『夠了、夠了、夠了………』

「閉嘴!」

打斷父親的講解。

在書房裡的人都驚訝的看著我。

「我受夠了,我不想在殺人了。」我像是失去理智的大叫著。

「我真的是受夠了,我會變成這樣,一切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死了母親,都是你!

母親為了保護你,用自己的身體去為你擋子彈,當她倒下時,你卻不去救她,就這樣的讓她死在我的面前!

你的心好狠,好狠啊!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因為我恨你,所以你別乞求我會原諒你的,別想。」

說完這些話後,我便跑出了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