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41:45Summer

Always 再續幸福的1029

這是畢業後的第九十四天。

經過了一次短暫聚會和一陣颱風,歷史已經在我放空的日子理不曉得又翻了幾頁,袋子裡的像機依舊沒有打開,我反反覆覆的瀏覽著以前的日誌,然後流連在各個部落格內不斷遊蕩,我沒有心思靜下來好好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沒有力量,沒有靈感,我覺得自己的靈魂像是被囚禁了。

我從來都不登入帳號,也沒有為拜訪過的朋友們一一留言,通常我只是悄悄走過,然後對著螢幕中的文字淺淺微笑,又或是在照片與回應裡來回搜尋,尋找一絲熟悉的身影。我想要繼續旅行,繼續打字,我,想要見妳(蔡麗麗)、妳(陳寶寶)、妳(李大芬)還有妳.........(楊婆婆、羅詩詩、.........................)。

蔡麗麗要搬家了,李大芬的鼻血還是流個沒完,陳寶寶那頭亂得很有型的頭毛居然還燙直了............,雖然我沒有常常出現,但是卻從沒有忘記這些可愛的人兒,看到舊照片時還是會覺得恍若昨日,大家一起吃飯,一起出遊,一起聊天,一起和報告拼命,這些畫面還是依然鮮明,每次閉上雙眼,還是會有種回到了1029的錯覺,我總是在夜深人靜時試著想起當初的浴室是什麼樣子,大家的拖鞋擺在哪裡,大家的桌子上放著哪些東西,那些睡不著的夜晚我們都在做些什麼,但是記的最清楚的卻是我和陳寶寶最後一個月的偷情生活,還有和蔡大蓉畢業前夕一同打自傳的畫面,我還記得最後收走床墊時耳機裡傳來的音樂是哪一首歌,”All I Want Is You”,害我現在晚上都不大敢再打開手邊的MP3。

我怕我會哭泣,雖然我習慣假裝堅強,不過我的本質和陳寶寶是一樣的,都是多情又容易身陷其中不可自拔的傻妞。我以為我會哭的,但我沒有,在畢業的前一刻,在離開偷情小窩的那個下午,在與蔡麗麗、羅詩詩、李大芬那個驚喜的小聚會道別的那一剎那,我的內心很平靜,至少我確定當時是這樣的,但是每一次逼著自己不要回頭狠心離開之後,卻又總在一個人的時候發現已經被寂寞悄悄包圍,這時候的眼淚是止不住的,就像按了飲水機的連續出水鍵,即使緊閉雙眼淚水仍會不停的自動湧出眼角,無法抽離,我好想出走。

陽光、空氣、水,站在北回歸線上頭的我不僅一樣不缺,而且陽光還普照的嚇死人,如果,這些東西是人類生存的必要條件,那麼為何我還是這樣迅速的、驚人的,急劇萎縮............。

上一篇:天黑黑

下一篇:Talking About...............

小衛 2008-10-15 21:02:48

我吃醋了啦
都沒談到我

還有那張照片 真的有嚇到我0.0
那是我嘛

采 E. 2008-09-27 01:26:05

恩...一起去吃個飯吧

牛奶糖焦糖 2008-09-27 00:43:50

(回陳寶寶)
哈哈
這是阿樺的心機阿~
他有幫自己的照片特別挑過
(小衛那張也只有側臉...阿樺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