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8:04:06~自由~

景文校慶

星期六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唉 天空不做美
一直下雨
真是氣死我了....
我們樂隊唯一的一次校慶表演就在雨中度過了.....


早上一到學校....大家都忙著去廁所換樂隊服....ㄎㄎ....
有些人穿上樂隊服後就變的好正喔.....
不過這種天氣穿樂隊服 真的有點冷ㄟ


早上在演藝聽集會我們有吹崇戎樂.頒獎樂.國歌.....等
不過很無聊
大家的心都在祈禱雨不要在下了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想表演.....
原本以為不能表演了
但最後雨好像變比較小了
所以組長就答應讓我們表演
我們整個就超開心的
從演藝聽出來時
整個就是冷.....真是皮皮挫....冷死了....
不過我們表演時好多人在看喔.....
而且從校門口進場時
整個就是帥阿....
之後我們就吹了幾首曲子
走隊形時因為我站很右邊
所以旁邊都是人
而且離我好近
真的有點恐怖
但我也沒時間在緊張了
因為腦子都是想著不要出糗.....ㄎ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表演的怎樣.....
聽有些人說還不錯
聲音也還可以.....真的嗎.....ㄎㄎ...
而且我們還是在雨中表演ㄟ
吹完後
就覺得之前的努力都值得了.....不過我們的樂器也都淋的濕答答的
之後我們把樂器拿到演藝聽曬乾....
回教室後我們就一直拍照....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東西.買東西啦.
我們班的花枝丸賣的真好
我和恬如.佳侑要下去買時
已經賣完了.
唉 好失望喔...恩..我買了100元的點券
真的有點多
我和恬如都在煩惱怎麼花完
所以我們就亂買....有吃虧的感覺.....
而且又下大雨
所以根本就沒有想逛的興致.....

恩恩 今年的校慶還可以啦....比去年還好玩....
唯一的缺點就是下雨.....唉....ㄎㄎ


最後祝白白 生日快樂囉

上一篇:去公館.....

下一篇:校慶的照片

宛琪 ~ " ~ 2006-12-21 20:19:56

就是說ㄚ!
下什麼雨 真的很掃興
而且明年就不是我們表演了
難得的一次就這麼被下雨破壞了

真的很不甘心ㄚ
雖然有表演了~~但是我覺ㄉ表演的不是很好耶
都是下雨害的
>_< 恨

版主回應
對阿.....真的很不甘心....氣ㄟ.....
唉....算了....至少有表演到....
反正以後應該還有表演吧.....
只希望下次我們的表演不要在下雨了.....ㄎㄎ
2006-12-21 20: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