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7:36:35~自由~

去公館.....

今天考完試後
原本要留下來練樂隊的
但又取消了....哈哈....我們都超開心的...ㄎㄎ

恩...所以勒....我就和永涵.白白.佳侑.恬如一起去公館啦....
首先我要先跟白白說對不起啦......我們開玩笑開的太過分了.....真的很對不起........我們只是開玩笑的啦.....不是真的要排擠你...看到你哭....我整個就很難過.....sorry....


我們去剪頭髮了喔....這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去剪頭髮ㄟ....ㄟˊ好像不是第一次啦....ㄏㄏ
因為我記得我有跟雅倫一起去剪過 哈哈

恩我和永涵.白.周都有剪
只有佳侑沒有剪....真是太不合群了....ㄎㄎ
恩 那裡剪很便宜喔
118元 不加洗頭....ㄏㄏ


剪完後
我們就去附近逛逛...逛了兩家書店....等.....都有發生有趣和好笑的事....在這就不多說啦.....嘿嘿...因為太白癡了....ㄎㄎ

之後我們逛到4點左右
就各自回家了
恩..我自己坐捷運回家.....唉....本來有5個人的
但突然就變的只有我一個人.....有種孤單的感覺......哈哈.....癡ㄟ
今天真的很開心.......happy......
-bye-

(好累喔.....一次打兩篇文章....ㄎㄎ)

上一篇:考完了.....耶......

下一篇:景文校慶

白白﹋ 2006-12-02 14:12:34

西西:)
不用說對不起喇
是我自己太愛哭了 =  ="
明明知道你們是跟我玩的
可是還是。。。。

現在想想
就覺得
我真的很智障耶!!
這樣就要哭
感覺自己很沒用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