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07:09Circle

*補*不知名的飄零日記  無日期

蠢男心機重唷


明明知道我最愛小花

還要把我在小花面前氣質樣破壞掉


莫名其妙跟我比中指


不理他


又得到他的中指一記=皿= 


不想鳥他  他更得寸進尺~ˋˊ你夠了沒阿


忍不住比回去((小花阿 我沒氣質了!!!!


他竟揮掉我的手   大膽欸


再比一次  他還是像揮蚊子一樣輕鬆





















他真的太卑鄙了

跟他說過幾次了

不要靠近我的小花ˋ不要勾引我的花兒ˋ不准不准喜歡我的花寶貝


他還是一樣  馬耳東風  跟小花一起在擁擠人群中添飯



別抵為我不知道你的陰謀

就想跟他擠來擠去是嗎~?

















































我的小花花><

他是我的拉






你們這些人  聽到沒阿














































對了


說到這

今天又發生一件很無奈的事


某節下課,陪推推去上廁所  我在外面等他


欄杆處  往下看  剛好看到以前一博的象徵





大胖和小瘦!!



大胖也看到我了


他用手肘撞旁邊的小瘦ˋ意識他看我


還大喊"彭ˋ彭"









= = 他們是還沒吃飽阿

回合班問陳昶安和李哲緯ˋ你們以前都怎麼覺彭開偉

它們都爽快的回答


"彭ˋ彭"





就醬~好像打穿了我的心臟







唉~無奈無奈阿

上一篇:眼光

下一篇:很HIGH阿***今天

阿美.... 2006-10-19 21:24:37

你一輩子擺脫不了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