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09:53Circle

眼光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盡相同,沒錯-


我的眼光被說成最與一班人不一樣

姐說:我發現你喜歡年紀很大的


想每次看肥皂劇ˋ蝴蝶密碼ˋ關鍵時刻ˋ台灣真女人ˋ藍色水玲瓏))


就很容易看到帥的((應該只是我愛的菜而已


最近

超愛保力達蠻牛的廣告,覺得裡面男主角果然是我的菜

他被車夾到領帶的表情真是帥!!


乾媽罵我有病= =





不過最近出了點事

那件事直真的是ˋ深深的打擊到我的內心ˋ甚至讓人覺得我的眼光真是有問題







小開就算了-長的雖像猿人ˋ但至少他的眼睛真的令人讚嘆-

讓人信服我為什麼喜歡他









不過  竟然有人說.......







我喜歡ˋ..........顏睿翔= =!!!
































當時聽到就整個傻眼@Q@



又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笑




















我還問粉紅女生


完全沒有人知道這件傳聞ˋ


倒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阿= =










屁勒

用腳指頭想也知道= =








怎麼會有人這樣覺得??

這個聽說-會讓我的眼光備受質疑欸







整個超想知道到底誰在傳的,誰的想像力這麼豐富



這麼懷疑我的眼光ˋˊ

















之後-有人自首



















= =靠被喔   我是哪裡惹你了




你是吃飽沒事做阿  還是~還沒吃飽阿






他說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因為


我說







顏睿翔很帥~













= =

= =


那他有沒有聽說我說常家誠很帥阿




噢~



傳也要傳好的嘛
























































現在害小花一直推薦顏睿翔給我


說顏睿翔又高又帥有錢又聰明


= =














不要臘




















我只要我的小花花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