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27:43Circle

愛情的模樣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畫界線 ~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一切一切慢慢來 ˋ  很多 

 不想那麼早去學校



7點10分出門


騎到7-11

現在的我 心情是怎樣 該喝什麼飲料?



窮酸~ 冰鎮?


嗯~就是他了



冰鎮

最代表我的心情






到海明寺等車

等很久好久了

30分 來一台了  702



悠閒的坐上車










不知道怎麼回事





忽然就有旋律鑽近腦袋  





嗯亨~?




是 ..愛情的模樣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畫界線 ~










是什麼原因會使這首歌再這個時刻偷溜出來?







我  ....不得而知



































軍訓ˋ  了解自己
















今天軍訓寫自己的資料

和死方臉在玩ˋ討論


陳為民問我  我心目中的他是如何


我跟他說 通告多很繁忙ˋ

他還真的寫上去@Q@

還真的自得其樂為陳為民


我是覺得~我心目中的他  有笑點ˋ人很善良  我愛^^














卻還是不了解方臉


他的腦袋ˋ裝著什麼




不是固執ˋ不是快樂ˋ



我覺得 他 ....還有另一面





不願表現出來的那一面















很白痴的


在他的課本上亂寫:死方臉 


在配上我的小插畫:方便當




他還說~每次都畫這個



於是  在畫一個  只不過換了個方向  


他喜歡   我也愛





便~當~










嗯亨   他竟然再我的資料表的照片欄畫上麵包超人











我們軍訓還分了組




死方臉被我硬寫成組長ˋ


但是還很盡責的跟我說  星期一要帶照片唷~




我說:ㄏㄚˊ~還要帶照片阿

他說:你以為畫了麵包超人就可以教了ㄏ一ㄡ~?











哈哈  XD



白痴阿   





















































為了歌詞瘋了?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想不起來ˋ想不起來ˋ想不起來啊!!




唬爛!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錯!那是第二段





死方臉!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錯!那是第二段






狗斯特姐姐!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錯!那是第二段








李雯雯!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錯!那是第二段








-----------------------------


它們都唱的一樣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那明明



明明就是第2段的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後面接的到底是什麼勒




好廢阿~



唬爛為了想歌詞ˋ他心神不寧

我為了想歌詞ˋ手被軍訓教學用的槍割到

李雯雯為了想歌詞ˋ他說午睡他會睡不著











老趙!!老趙!!


再午飯時刻  我衝去他們那桌問他到底歌詞是怎樣

他們那桌的看到我 笑的不懷好意




黃于宬站起來自以為恭敬的問我有什麼事

老趙好不容易走從人群出來  問我要幹麻



愛情的模樣怎麼唱??


他馬上無奈的罵"北爛ㄟ你"




他們那桌很有默契的"喔~"



真的是    喔屁阿




閃人拉



丟人欸


找我哥也不行阿= =
















忽然喇賽說~要不要去圖書館查查看


對歐


圖書館裡的電腦








還是有用的嘛~





























下課後  信班前集合!




今天很閒想說去找下巴筑ˋ再去氣他吧


不料蠢男也來參一ㄎㄚ



跟龜拔說阿~咦?你的阿美勒?

蠢男說阿~應該是龜龜吧


哈哈XD  蠢男也很配合阿





忘了怎麼了

蠢男又打我((應該是說他打我不用任何理由的

下巴筑就虧他:哎呀 變的活潑拉 會打人拉

接著他做勢要打下巴筑



我整個在旁邊很緊張  希望他打下去拉



最後很可惜的他沒打下巴筑((但是他又打我拉ˋˊ


= =這樣好像顯的我很欠打


靠杯阿


我都沒惹他阿   










沒看到小開拉ˋˊ


上啥體育阿






要回去的時候


還被小不點拌了一下




= =想拌倒我   亨   門都沒有




阿~蠢男幹麻幹麻   他跟  小盧毅又有一腿??




靠~!為什麼都要搞我的人勒?



小盧毅是我的欸































 




關我屁事阿















ㄒ一ㄠ孝"粉紅BOY掃女廁









今天真的見識到

那群孝粉紅BOY掃廁所





魅力真是無敵阿

進去上廁所


外面卻聽的到小花花的聲音

很妙ˋ奇妙的感覺







以前儘管在掃廁所 還是有一大堆人要進去上

可是我還是頭一次聽到有男生掃女廁的

完全沒有人要進去   XD


可能女孩子很驚吧  



 畢竟小粉紅BOY的風評不是很好




小花花要綁垃圾袋  大喊 臭阿~!


表情也變的很經典  臭的他的帥氣臉龐不見拉


其他的粉紅BOY都在外面看掃女廁幸福的小花花他們

納涼的勒~






臨走前給再忙著綁垃圾袋的小花花背上印上



愛的小手掌~哈哈



小盧毅也有歐   可愛捏︿︿






































握住幸福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不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畫界線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沒錯  我查到了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的歌詞

這個歌詞~就是在寫同性戀的


SO  蠢蠢的男生就可以用拉   哈ˋ哈



















今天美術課


是一天中最期待的






信福(發福的阿信)是我們的美術老師

我說過了  喜歡他2年了



只要在路上看到他  跟他打招呼  他都會很害羞靦腆的回應

一條路上

不停的跟他說老師好

他會不停的轉頭ˋ揮揮手  不停的說"好ˋ好"

直到不再跟他說他才會走的很瀟灑









今天上有關舞台的課

他說到了延伸舞台ˋ便舉例說最近有誰開演唱會阿

李雯雯他們就很HIGH的說~五月天

他又說到圓形舞台ˋ便說到香港紅勘阿

我們又很HIGH的說~五月天五月天





哈哈   信福阿  好帥捏



他又說延伸舞台可以和觀眾互動ˋ

例如跳舞((他就跳舞ˋ握手((就把手往我們這裡的方向


我說~我要我要


於是就和他握拉


哈哈  好害羞欸 握住信福真是幸福


他還說我很捧場捏




哈哈^^ 信服好帥捏^^

















對拉


今天的美術課

蠢男和我就在猛打電話

最愛轉頭看著他然後偷偷打給他

他放在胸前口袋的手機開始震動  他會拿起來看

然後再趕緊掛掉~

當然拉  打這種電話 最好是不要給他接到拉



旁邊的蔡怡慧會罵說我和蠢男很幼稚= =



再我以為是完美無缺的時候勒

蠢男下課跑來跟我說

他說我打的倒數第二通電話通了ˋ而且還維持47秒

靠~!真的假的


查了我最後的通話時間  還真的勒@Q@

靠~我明明就掛了阿

怎麼可能??




而且蠢男還接起來~直到47秒才給我掛掉

阿美說蠢男故意讓我浪費電話錢的


= =卑鄙欸蠢男


我....








看透你了



上一篇:忌妒

下一篇: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