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56:14Circle

忌妒

今天我終於帶了ENERGY的新專輯到學校拉~

於是整個很期待我最可愛的下巴筑到來





智窮也愛ENERGY

給他看的時候

他驚呼

有激凸耶 = =


哈ˋ哈




下巴筑下午就迫不及待的來找我了

他小心翼翼的抽出殼

我指著有簽名的那一面


他看到

整個超激動的快發狂


我:坤達本人好帥ㄟ

他:我看過很多次了   不希罕

我:坤達的手好細欸

他:我握過了  亨

我:我好愛坤達喔~ 帥爆了

他:坤達是我老公

我:我也愛他阿  哈

他:你去愛你的五月天拉

我:不要阿   我要我的ENERGY

他::吼~去愛你的阿信拉

我::我不喜歡他阿

他:那瑪莎送你拉

我:他本來就是我的拉  我只要我的坤達

他:吼~


我:你看 他的簽名喔  TO 彥君 還有愛心喔  害羞捏


(指著明明是阿弟簽的ˋ還騙他是坤達)

他最後淚眼汪汪的吐出最後一句話: 我愛他愛幾年了~





然後就被我氣走拉



送ˋˊ


哈哈


之後有人看到簽名後問我真的喜歡ENERGY喔

我說:沒有阿~  用來氣王昱筑的



哈哈









誰叫你要跟我搶小花和小開啊!



上一篇:開學拉***

下一篇:愛情的模樣

2006-09-15 21:02:34

頭拉~~誰跟你搶小花和小開阿!!
> <
在跟你說一次 ”坤達是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