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36:30Circle

開學拉***

終於開學了


開心的勒^^




終於不用無所事事的待在家裡了






還有

這幾天我決定了一件人生很重大的事

半年後或一年後就可以知道什麼事了**





開學考沒有特別爛))自己是覺得

英文55欸

開玩笑 爽阿 爽的阿

我愛英文拉


阿美59他就很爽了

更何況是我^^


lily太棒拉













開學後還有很多值得高興的事


像不用三不五時就看到歷史老師

他那付尖嘴猴塞樣= =

看久了視力會出問題






也多出了家政課

家政老師笑點很多^^


星期五的家政課太無聊在玩猜拳互歐遊戲

猜輸的要被打一拳

唬爛一開始一直輸ˋ後來我也有一直輸

整個很猛打手臂

唬爛還一直輪流換手臂

直到快放學ˋ


發現虎爛不對勁

才發現他兩邊的手臂被我打成烏青

又腫又大片烏青= =



哎~這不是一般人能玩的遊戲

這要練過的..



而且...這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輸的都甘願

= =不懂的人~







滾!!!!














還有阿

太無聊再弄那種老趙教我的手~~電流))

整個不像還被虎爛笑說是中風

還被家政老師問說在笑什麼..= =)






還有美術課

看一遍兩遍三遍變成大便的老師走摟

換成帥帥的張權毅老師(跟教官同名)

跟阿美說我的美術老師很帥時

他還說~是喔~好羨幕喔 我們美術老師是教官ㄟ 就是那個歪頭

= =

聽說歪頭也叫張權益

還有哪有教官再教美術的  笑死人阿

張權益老師從某個角度看很像阿信  發福的

有點雙下巴  嘴巴像瑪莎

喇賽也有說老師像阿信的這件事~

哈哈

帥欸

從我哥新生報到那天就看上他拉
︿︿


老趙還說他走裴勇俊路線  哈哈  酷ㄋㄟ˙



















還有阿  最高興的一件事


智窮欸沒有要離開我~^^

送拉  701新噱都還沒一起看勒



他跟虎爛變成朋友了

唬爛也被他叫成"C貓屎"

有創意有創意  快笑死了XD
 




還有阿

星期五中午阿

和智窮在教室外聊天

蠢男要去廁所於是從後門出來

他就莫名其妙打我一下  還"啪"的很大聲

智窮欸有嚇到

他還說蠢男笑起來很可愛= =


屁-!!!



最近會被他莫名其妙的打  

喇賽說我可能是他第一個打的女人

= =阿美聽到還說這樣說有點害羞

害羞個屁阿  我怎麼可能是他第一個打的女人

我整個很惹人疼愛的哩



我還跑去問他有沒有姐姐妹妹的

他竟然沒有欸

還問到他媽媽去了= =

說不定他會打他媽阿= =哈

上一篇:管樂開會

下一篇: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