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38:35Circle

很HIGH阿***今天

今天一出門  就給我下了一場雨

好樣的


整個就是淋到快濕完了

遇到老趙~   和他一起撑


到了站牌  看到Q毛和李映嫺



就聽到他們在說

"你有穿紅衣嗎?"

"你要直接帶書包去走啊?"

= =問了他們  他們才說他們要去圍城


雖然跟倒扁人士聊政治很痛苦

不過~至少知道他們不是全都針對民進黨

還OK拉" 我可以接受


















到了中午 

又聽說和班的人說要去圍城ˋ又很痛苦

真的是~發現在台北阿


真的找不到幾個是綠的

幾乎都是外省人  滿ˋ滿ˋ滿

不過洋蔥人真的還不錯ˋ他知道我是挺扁的

不會在我面前講阿扁怎樣ˋ








就像昨天的體育課ˋ我看到體育老師迎面而來

就罵他ˋ阿~死外省老查某來了~

洋蔥也滿配合我的,還會笑勒










大家中午都在午睡ˋ我睡不著

晃來晃去ˋ跑去鬧蠢男


他還問我我是不是綠的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因為我是從南部來的~


哈哈** 並非南部都是綠的

反而南部的國民黨都是激進派的ˋ





不過阿~更了解他的一件事拉..

他也是綠的欸    他還強調說~而且很深!


哈哈



我是第一次ˋ第一次在台北找到支持民進黨的人欸


HIGH捏!  










  超愛蠢男的拉~







還跟蠢男握了手勒^^






今天家政課阿  



又和蠢男無聊在互打

 

  真的是頓時發現~蠢男怎麼會這麼可愛   


就算你是我情敵也沒關係ˋ甚至我可以把小花讓給你



找到同一條船上的人真好欸~︿︿
















家政課完   外面下起了超大豪雨

每個人都被困住

大家都叫救兵來了



當然我們也有叫救兵~~超級龜速阿美




真的很龜= =


就再等他的時後就想說  他該不會找一大堆三姑六婆來看我們笑話吧


那時  我在人群中看到一絲光線



沒錯~他就~~~













信福!!

























真的好帥好可愛




他問我們為什麼都沒帶傘阿


之後就跟信福借雨傘拉




人真好欸    人這麼帥這麼可愛這麼好   和樂而不為呢




















美術課ˋ


和蠢男又在互打電話中結束



阿~真的是愈來愈愛蠢男了




下課時   他跟我說 我輸了


我打的電話又被他接到15秒



哈哈**


蠢欸

他被我接到22秒拉


其中有5秒是哈比接的


哈哈































下課時

跟阿美去搭藍35

又是一群泛藍人士在叫囂

邱淑瑞還說 這裡只有你是挺扁的  你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 =


唉   真的很可憐阿我






我還是回屏東才會快樂點阿












之後因為政治ˋ氣氛很僵硬


於是我們討論花臨命案



還下賭注是誰殺的勒


我覺得~不是他們父母殺的




還有搞軌案

我真的覺得不是李泰安殺的= =














反正



阿扁貪污ˋ花蓮命案ˋ搞軌案


就覺得~


司法都還沒查出來的事  不要那麼早下定義





我相信這事件中的3個主角ˋ最後會平安ˋ沒事




哈哈









開玩笑




李泰安是我偶像欸









嗯亨~李聚寶         = =去死算拉


阿美.... 2006-10-19 21:22:52

這社會真的太黑暗了....
我們太單純了!
還有很多不懂呀!!
一起加油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