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9:59:56Circle

心情好 "心情壞

最近早上真的好HIGH****


星期三的早上我又搭到701

上車就看到小開(!)




好久沒看到他拉^^


跟他打招呼一下

之後到樹後看到很多人下車”

多很多空位

我跟小開說”我們一起坐吧**

於是他就降~!坐我旁邊拉^^


好HIGH

超HIGH!!!^^



聊很多勒^^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


他說他已後又會開始搭701拉

前陣子沒看到他是因為他打球腳受傷





下車後

下了沒幾滴的小雨

我想跟小開共撐阿**

於是問他有沒有帶傘

他說有((放在書包內

我叫他撐阿!!不然他會禿頭

他還笑稱說他家沒有禿頭基因




之後我說很多人稱欸

不撐會很怪

不料被他發現我在亂掰

他說明明沒撐的比有撐的人多

像那些阿ˋ前面的阿ˋ後面的阿ˋ天橋下的阿


這時我驚喜的發現

我認識她以來第一次看他笑的這麼開心****








蠢欸



他傻傻的

好可愛阿)))











星期三放學和智窮搭702

看到帥班長阿純

卻反而和阿純聊比較多

我一直叫他死娘胚ˋ他一直弄亂我頭髮

下車後ˇ

智窮說阿純聲音很大聲

哈哈


爆笑阿**

我也一直這樣覺得!!

果然有像到死娘胚的大嗓門兒~~


































星期四又看到小開了

不料有個老芋仔擋在我和小開之間

= =而且我還懷疑他和他朋友聯手勒

真是靠!!


那麼老了還搶什麼位置!!

= =


小開腳才剛好而已欸


真的很白目= =


































還有阿*


我去找小花

看到很多女生圍著他是怎樣

還有人幫他搧風ˋ還有人摸著他的頭

那一刻我竟然忘記宣示小花是我的

是離開孝班後廖雪菱提醒我 我才猛然想起




真王八阿**



小花是我的拉ˋˊ





















不過星期四阿


忙著忙著準備一件事勒

還好小花的傷心事很快就忘了!!!!


小開的純真眼睛很可愛ˋ招牌動作依然很酷

帥班長阿純瞎了眼的脫軌演出讓我和阿民在午休笑的要死





世間啊 )))





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所在*****


阿美.... 2006-10-19 21:11:28

放心啦!
小花、小開、阿純、蠢男全部都是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