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9:25:35烏鴉

哭爸哭爸真的很哭爸

現在找工作
實在很哭爸
為何想用啊
哭爸來形容
原因就是啊
真的很哭爸
要是說白點
就是這樣啊
真的哭爸了
真的哭爸了
真的真的啊
哭爸哭爸了
雖然事情啊
真的哭爸了
真的哭爸了
真的真的啊
哭爸哭爸了
但我想說啊
真的哭爸了
真的哭爸了
真的真的啊
哭爸哭爸了
就是這樣的
心情的是也
明明投計時
卻給我來個
學徒之類的
明明投早班
卻給我晚班
不然就大夜
明明不找啊
台北市的說
偏偏打來的
卻是台北市
邀我去面試
敷衍再敷衍
叫我去面試
明明銀行寫
經驗是不拘
誰知一到啊
卻說要經驗
那樣的公司
根本莊孝維
把我當然啊
白痴一樣耍
話雖如此啊
只能說一句
真的哭爸了
真的哭爸了
真的真的啊
哭爸哭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