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4:18:55烏鴉

為何要老是偷看我?一定是沒看過帥哥想找我要簽名

今天又是啊
經過那家店
第一次經過
是去江子翠
看到我的人
卻是那店長
這個我不解
為啥是你啊
偷看奴家我
是捨不得我
還是想要啊
找我要簽名
或者是說啊
沒看過帥哥
離開那裏啊
卻一直有人
偷看偷看我
我真是困擾
第二次是啊
覺得口渴時
要去買喝的
不得不經過
誰知我看到
某一個圈叉
突然想到啊
她要我網址
我怎可能啊
隨便亂給呢
帥哥的網址
是不能亂給
但是我這人
很寬宏大量
只好給妳了
把紙拿給我
還問我一句
不用上班嗎
我真想問妳
妳是老媽嗎
為何會問了
老媽級問題
管太多不好
當心變成啊
一個管家婆
搞不好嚴重
變成了老媽
到時要找我
要我簽名時
或者肖想啊
奴家我美色
我會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