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6:22:53烏鴉

乾你屁事2

你每天跟我聊重複的話題
工作 工作 還是工作
完全沒有其他事可以說
你每天跟我說重複的字句
工作 工作 還是工作
完全把我說得全忘記
我跟你說過 不可以提到這兩個字
你根本就把我的話裝作沒聽到
不要挑戰我的耐性
不要一直為了我好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你是閒閒美代子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你是無聊沒事做
我沒工作 我找工作 這干你什麽事
不要吃飽找別人的事來做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請管好你自己
不要閒不住一直找事做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請不要再吵了 不要再盧了
一直跟你說你完全沒聽見
不斷跟你說你卻當耳邊風
我已經感到厭煩 感到很火
不要再一直說 不要再一直說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上一篇:乾你屁事

下一篇:雙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