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5:46:00烏鴉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問我無聊問題 幹嘛回答你
問我麻煩問題 幹嘛回答你
問我一些蠢問題 不需要回答你
問我一些鳥問題 我懶的回答妳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想問就問吧 我會迴避問題
想問就問吧 我會逃避問題
你想問哪些問題
我堅決不回答你的問題
你不要身家調查
我不想填寫你的問卷
你不要盧盧小小
我不想回答就是不想回答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請你問些 我想回答 我會回答 一些問題
請你不要 一直說啊 一直說啊 一些老梗
換新口味 不要一直 不要一直 老是我爽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乾你屁事
我乾乾乾 乾乾乾乾 乾你屁事

上一篇:不要那麼熱心

下一篇:乾你屁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