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6:36:47烏鴉

雙面人

你們早已脫離我的世界
我們不存在同一個世界
也不站在同一條地平線
你說我奇怪 我還沒問出你的名字
我已經很累 不想再做無謂的抵抗
假面具你每天戴上 說著我們之間的交情
我還沒發覺你是個雙面人
當我察覺已經無法回頭
從現在起一切歸零
雙面人 不要再想有我的記憶
雙面人 不要再說有我的話題
你對大家說偏激的時候
我已讓你成為拒絕往來戶
雙面人 不要了解我的思想
雙面人 不要回來捅我一刀
你對別人說有病的時候
我已徹底對你完全死了心
當你把面具拿下 已找不到我的蹤影
當你呈現真實的那天
我已不想看到不想聽到你的消息

上一篇:乾你屁事2

下一篇:陌生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