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08:21:43烏鴉

陌生同學

我看見鏡中的自己
怎麼越來越落魄
以前的我到底跑哪去了
回歸最真實的我
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妳長什麽模樣什麽表情
全都被我忽略
我們從來沒有說過話
只因我們站在尷尬這道牆的兩面
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完全不曉得有妳的存在
你只記得我的名字
懶得去尋找我的個性
妳只記得我這個人啊
太久沒見卻把我當作另外世界的人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同學
陌生到我只看見你的背影
慢慢的消逝 慢慢地消失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同學
熟悉到我想重新認識妳
好讓妳永遠想起我這個人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同學
妳的外號叫做小公主
我已習慣妳的模式
不要再莫名的更改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同學
我已變得不一樣
妳是否有發覺到呢
妳是我最熟悉的陌生同學
我已回到最真實的我
請妳相信我一直存在著
不是我不跟妳連絡
陌生同學 還有誰呢 陌生同學 又是誰呢
陌生同學 到底是誰 陌生同學 妳在哪裡

上一篇:雙面人

下一篇:不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