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42:01~~LEGEND~~

我是傳奇!!!

威爾-史密斯主演

華納兄弟影業公司 (Warner Bros. Pictures) 欣然宣布推出令人興奮的動作片《我是傳奇》(I AM LEGEND) 預告片。這部倍受期待的影片由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主演,預計於2007年12月在全球上映。

“我叫 Robert Neville,是紐約市的一名幸存者。如果還有任何生還者的話, ... ... 不管是誰,請和我聯繫。你將不再是獨自一人。”

Robert Neville(威爾-史密斯飾)是一名才華橫溢的科學家,但是即使是他也不能遏制一種無可阻擋且無法制愈的人造病毒。由於具有一種不明原因的免疫力,Neville 成為了紐約乃至全世界的最後一名人類幸存者。

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與 Weed Road/Three Arts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 旗下鄉村路演影業公司 (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 共同打造。該影片由弗朗西斯-勞倫斯 (Francis Lawrence) 導演。

《我是傳奇》將於2007年12月開始在全球公映,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Company) 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公司發行,上映地區由鄉村路演影業公司負責甄選。致謝名單尚未確定。

http://www.iamlegend.com

《我是傳奇》將於2007年12月開始全球發行
ㄡ嘪尬!!那是啥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