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2:25:28~~LEGEND~~

熱血神探~~超讚的!!

內容簡介
   這個喜劇講述了一個高級巡警——尼古拉斯•安吉爾(西蒙•佩吉飾)已經在倫敦工作了很多年。然而,他卻經常把好好的一件事情弄得很糟。於是,上級將他指 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在這個偏遠的上鎮上,他的工作與在倫敦時完全不同,要每天處 理鄰居關係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新搭檔——丹尼•布特曼(尼克•弗羅斯特飾)雖然年輕,但卻是一個很笨的傢伙,他必須很 努力才能逐漸去適應這種「新」的生活。
  其實,桑得福特並不像看起來這樣的寧靜、平和,安吉爾並沒有因為在看起來似乎是最安全的小鎮而失去他的警惕性,憑借他做多年巡警的本能覺察到一系列嚴重的事件正在發生,也許會比他預料的更危險和嚴重,安吉爾與忠實的夥伴一起投入到戰鬥中……


幕後:
【關於電影】
   這部電影是埃德加•賴特Edgar Wright、西蒙•佩吉Simon Pegg和尼克•弗羅斯特合作的繼《殭屍肖恩》後的又一部喜劇。尼克•弗羅斯特和西蒙•佩吉在2005年1月決定拍一部犯罪加喜劇的影片,他們找來之前就 合作過的導演埃德加•賴特,拍攝了這部《熱血警探》。西蒙•佩吉在接受訪談時說:「我們希望講述一個瘋 狂又熱情的警察從大都市到小鄉村,與做事離奇的新同事一起辦案的故事。他們展現給觀眾的警察是沒有真正的武器裝備、又不得不辦大案的警察,影片中設置了許 多懸念,也充滿了笑料……」 西蒙•佩吉認為警察和犯罪是和個很有趣的話題,所以本片的主旨也將在這裡。他還表示本片的動作場面將比美國大片更加好看,但是卻不會讓影片全部以動作取 勝,而是會充滿其他大量的成功元素,它會被做成一部英國動作大片。所有喜歡《殭屍肖恩》的觀眾們也一定會 喜歡這部影片。
  由於他們的上一部影片《殭屍肖恩》在英美都大獲成功,所以很多製片公司都表示十分願意給這部新片投資。主創人員們都認為這部《熱血警探》將比《殭屍肖恩》更加好看,而且票房也將在《殭屍肖恩》的兩倍以上。
   制訂影片的拍攝日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要在英國的春天時開始拍攝,所以埃德加•賴特和西蒙•佩吉檔期必須一致才行。雖然他們都努力的想把時間趕在 一起,可是想真正做到還比較困難。西蒙•佩吉也是影片的核心人物,戲份很重。導演埃德加•賴特目前也 正在為Ash樂隊做MV。兩人曾嘗試過一段做警察的生活,也都有了些共同的想法,但是還沒有坐在一起商量過。

影片只有十一周的拍攝計劃,拍攝完成後用兩後時間去做後期,工作效率一定要很高才行。
•西蒙•佩吉為了在影片中塑造好尼古拉斯•安吉爾的形象,花費很多時間訓練自己的槍技。同時,在練習自行車行進過程中剎車也花費了他很長時間,看來,西蒙•佩吉真不愧是個出色的演員。


一開始絕對讓你笑到翻!!!他很優秀>>卻被其他警員忌妒>>被調到大家認為最安祥的鄉下>>沒想到!!~~~自己看才精采~~ㄏㄏㄏ
什麼?!他知道啥!!~~靠!!我要把他殺了!!!
廢話!!跟你這種人講沒用!!信不信我ㄧ槍斃了你!!
(這句話不是我講的!!)我帥吧!!我要超越"絕地戰警"!!!猜猜我有幾把槍??
你有膽在說一遍!!真是不知好歹!!
在說吧!!冰淇淋是拿來吃的!不是給你冰嘴的!ㄏㄏㄏ
想射我!!靠!!等下輩子吧!!哈哈哈!~~~~
中間:大哥不要亂來!!

左:靠!!你撕爛我的A漫是什麼義思!!
右:大老!!他們已經被我們幹掉了!!我們是不是該去哪裡慶祝!!慶祝!!一下~~

左:好吧!!看你那麼賣命!!帶你去吃基隆廟口的第一間吃到最後一間>>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