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08:18~~LEGEND~~

料理鼠王>>>還不錯看口碑場!!

米小鼠是一隻居住在 巴黎的老鼠,不同一般其他的老鼠,米小鼠一生追求的就是吃遍和烹調各式各樣的精緻美食。為了要嚐遍所有的美好食物,米小鼠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在各大餐廳中穿梭討生活,有時要被刀子當飛鏢射,有時要被人們追打。到底米小鼠要怎麼在這美食之都吃飽飽又活好好呢?米小鼠又怎麼幫助一個廚師創作出最獨家的料理呢?
大家好我是世界大廚!!!>小米<

ㄏㄏㄏㄏ
右:你是誰???!!!

左:Please!!!Please!!!Don’t kill me !!!<<<不要殺我!!!>>>

右:靠!!你說不殺就不殺?!?!
ㄏㄏ~~你想死ㄚ>>>還看!!
我是警察!!你們想在我的地盤撒野!!!先繳保護費再說!!
不要八大ㄍ!!我快沒錢ㄚ~~!!!

我管你那麼多!!!
不要開槍!!不要開槍!!~~我給你保護費就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我是傳奇!!!

下一篇:"神秘的1408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