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1:51:37~~LEGEND~~

"神秘的1408號房"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恐怖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不信邪的恩林斯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1408房。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心臟不好的千萬別看!!!
左:歡迎光臨!!!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右:你可以跟我開房間嗎??

左:.....
左:我知道妳是極品中的極品!!所以我才來的ㄚ~~

右:抱歉!!我們沒有這種服務

左:不會吧!!

右:有是有!!但.....你又$$嗎??(輕聲細語)
右:親愛的~~我來了!!!

左:ㄎㄎㄎ!我要把你嚇的屁滾尿流!!! ㄎㄎㄎ!
你給我死出來!!不要以為你裝Gay就可以拋下我!!!你這ㄍ死沒良心的~~!!出來!!(狂敲門)

我沒有裝Gay!!我本來就是Gay!!不要吵!!我正在忙~~
啊~~~~~~!!有鬼ㄚ~~~~!!
救命ㄚ~~!!<本來要嚇他,卻.....>
ㄏㄏㄏ!!!看我如何幹掉你!!想嚇我~~ㄎㄎ<其我想大玩...>
(剛從廁所走出~)

ㄟ???我剛冷氣有開著麼強嗎???
Gay:拜託!!請把冷氣關小一點!!我不是白雪王子ㄟ!~~~

電腦:會嗎!!!很熱ㄟ!!我看我把冷氣再調大一點才對ㄟ!~~啊喲~~好熱歐!!

Gay:.....
我是亞痞章! 2007-09-17 17:00:45

噗噗噗!
你還真搞笑耶!
真是看圖瞎扯蛋!
虧你想滴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