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2:50:25~~LEGEND~~

死亡人偶>>>超血腥的!!但也......

一個熱情邀請,一場狂歡派對,一樁撒旦設下的陷阱....

一棟孤立在荒郊野外的古堡

一個熱情的管家

滿屋古怪玩偶與滿腦子性的青少年

有人要大開葷戒

有人要大開殺戒......

狂歡的聖誕派對中,在電子音樂及藥品的催動下,一群精蟲衝腦的年輕人,禁不住辣妹尹娃的熱情的邀約,來到一棟巴黎郊區的舊古堡。幽靜的房子裡,緩慢移動的空氣中,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裡,管家約瑟夫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約瑟夫滿心期待今夜新生兒的降臨,客廳內忙著享受初夜的3P男女,渾然不覺一股殺機已在他們背後裊裊燃起......
你確定你還有膽看下去??!!
你確定你還要讓下看嗎??要不要搭ㄍ順風車!!
我們來玩騎馬打仗吧!!

(他們在幹嘛???這應該是恐怖片吧???著麼會這樣ㄚ???)
女:哈哈哈!!你怎麼那麼小ㄚ???哈哈哈!!

男:....
右:你幹麻不脫呢??

左:我幫妳脫下面!!

中:討厭啦!!
女:啊!~~~~~

男:爽啊!!!~~~~~~~~~~~~
左:那是啥ㄚ??

右:我著麼知道??!!

一起:啊~~~~~有鬼ㄚ!!!
終於可以一ㄍ人洗啦!!那群色胚!!
ㄏㄏㄏ!!我...被....關公....附身啦!!~

ㄡ!!長的不錯嘛!!讚ㄡ!!





我是逼不得已的!!因為>>他就著樣拍>>我也想不出來要打啥ㄟ!!會有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