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9:57:04花花♥

【寂寞無設限_第五話〞

第五話:炎殤柳

 

 

 

看她的樣子,一定很痛苦,是有過什麼曾經吧。

 

我愛羅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中盡是她的臉,無論是笑容、痛苦還是悲傷,都深深烙印在他心上。

 

夜叉丸說的,在乎的人,就是這個樣子嗎......

 

<乓!>

 

一個聲響是從一條平常都會經過的巷子裡傳出來的,一開始他打算不多管閒事,但是卻有種不太放心的感覺。

 

 

 

「好痛......」她被惡狠狠地甩在牆上,除了背部衝擊到牆壁外,更讓她痛苦的是肩膀的傷也遭受到撞擊。手臂上的一道血痕,全是他的指甲造成的。

 

「我該說冤家路窄還是怎樣,想不到我夜夜思念的妳竟然真的在這裡。」眼前這名金髮有挑染的少年,就是在她的肩上留下槍傷的罪魁禍首,更正確來說,是他的小弟留下的。

 

「!?水鏡花!」熟悉的聲音從那男人背後傳來,天色還沒有很暗所以能很清楚看清楚彼此的容顏。

 

「?不要過來!」是我愛羅!就因為是他,她才更不要他過來,因為她是要救贖他的人,要是讓他動用妖靈的力量,只會讓他越陷越深。

 

「唉喲,是一個小帥哥耶,水鏡花?是妳在這裡的名字?看來妳真的打算完全脫離幫派了,連名字都換了。」

 

幫派?......她究竟有什麼過去?

 

「你就待在那邊不要過來......迪也•克雷,你針對我就好,不要傷害他......

 

「我本來就只是要找妳而已啊,只要他不插手,我是不會傷害他的。言歸正題,妳在我身上留下的疤,帳都還沒算妳怎麼可以逃走了呢?」迪也•克雷一把扯開自己的襯衫,胸口有著一道傷疤大概有二十公分長。

 

「帳?你也太會記仇了吧,那都是你弄傷我之前的事了。」

 

「在我看來,妳的傷是不是還沒好?......

 

 

 

[要人還是要命?選一條吧。我數到三,要是不跪,妳朋友就要去見耶穌基督了。]他的槍口抵著水釧葵的太陽穴。[............]數到二時,水鏡花一隻腳的膝蓋已經落地。[......]

 

數到三,她的兩個膝蓋緊貼地板。

 

現在什麼尊嚴面子都不重要了,只要小葵平安無事……

 

[......這樣,可以了?只要你現在放了小葵,我任你處置......前提是你不能動她一根汗毛。]

 

[呵,現在跪著的人可是妳,還有資格和我談條件?......不過我是從來不會失言的,鬆綁她。]迪也•克雷命令道。

 

[花花!]鬆綁後的水釧葵立刻跑向水鏡花,展開雙臂抱緊她。

 

[等一下我數到三妳就跑,我隨後跟上......]水鏡花在她耳邊輕道。

 

[可是......]

 

[聽我的話!不然我們都逃不出去!如果妳逃出去了,記得打電話給小B......]

 

[花花......]

 

[快!]她說,水釧葵鬆開手,起身。

 

[感人的重逢結束了嗎?]

 

[我們不用你的專人接送,讓小葵自己回去。迪也•克雷。]

 

......

 

[嗯?怕我傷害她?希爾荻•可露德•花。]

 

[我就是不相信你  ]

 

......

 

[呵,所有人退下,]嘴上雖然這樣講,但是他還是照做了。[在她走遠之前,都不准動。]

 

[三!......小葵,跑!]她立刻從制服裡頭抽出一把槍。

 

<磅!>

 

槍聲響徹雲霄,此時水鏡花手上的槍槍口冒煙。

 

[臭女人,來這套!]迪也•克雷護著不斷冒出血的腹部。

 

[花花!]水釧葵聽見槍聲之後著急的企圖停下逃跑的腳步。

 

[快跑!不要停下來!]

 

[......]要是不去求救,我們都活不了。

 

<磅磅磅>一連三聲槍響,原本圍上來的人三名倒下。

 

水鏡花趁機從縫隙中逃出。

 

[還在幹嘛?快追!抓到她我條件隨便你開!不過我要活的!]他怒聲斥責。

 

......可惡,快追上來了!小葵妳一定要逃走。真不愧是迪也•克雷,還知道要挑這麼複雜的大樓,......出口到底在哪?

 

 

 

花花......妳絕對不能有事!

 

[別跑!]後頭穿黑衣的男子手上還拿著槍 

 

遭了!......等她發現時,已經跑到盡頭了......後頭就是湖泊 

 

[我們老大要活的,我們不會傷害妳......]他們似乎打算勸說,因為後方可是深不見底的湖泊。

 

[狗屁!]水釧葵瞇起眼,轉身面對下方的湖泊。

 

[現在我們在二十樓耶!跳下去必死無疑!]

 

[比被你們抓走還好!]

 

花花......妳不能有事,一定要等我。

 

她閉上眼,用力一躍!

 

 

 

<磅磅磅>後面的子彈不斷朝她襲來,廢棄大樓裡的路全彎彎曲曲的,反而讓子彈全打在牆壁上。

 

......可惡,到底......

 

[別跑!站住!]

 

水鏡花不停在大樓裡逃竄,找到了!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逃生梯......

 

<磅!>

 

槍聲再度響起,這次,子彈不再打在牆上,肩膀上傳來的痛楚讓她不自覺亂了腳步。

 

[!啊......] 子彈硬生生貫穿她的肩膀,絲毫不留情面。

 

[這樣妳還能跑嗎?帶走。]

 

身材壯碩的男子命令,八成是裏頭的幹部。

 

[......]小葵......妳順利逃走了嗎?

 

 

 

[老大,我們抓到她了!......]

 

[希爾迪國際組織,第一分部紐約區-炎殤柳,幹部"波風美晴",以及炎殤柳共五十名菁英在此,還不放開你的髒手?不然這裡的二十把槍,同時發射可是會立刻貫穿你的腦袋。]一位身材姣好,和水鏡花穿著相同制服的女子,俐落的舉起對準他的第二十一把手槍。[狙擊手,盡量不要見血。]她又補上一句。

 

[]原本架著她的黑衣人立刻鬆手,舉雙手投降。

 

[......?小、小B......?太好了......小葵沒事吧?......]水鏡花勉強地說,下去一秒卻昏了過去。

 

[花花!]水釧葵則是二話不說上前摟住她。

[大姐!]那名身穿制服的就是幫派裡的幹部之一,波風美晴。

[迪也•克雷,你多次找我們麻煩,這次還把注意動到我們大姐頭上,你真的活膩了?]波風美晴不屑地踹著被好幾把槍圍繞的他。

[......快走吧,不要管他了,花花她流了好多血......]

 


......我永遠忘不了你那天的嘴臉......混帳......

「妳這女人還學不會教訓?」迪也•克雷舉起藏在外套裡的槍,槍口對準她。

「在這裡,槍枝是違法的,這裡不是美國,要是你開槍,你可能連美國都回不去了。」水鏡花微笑,警告道。

「可惡!」他的一拳襲向她,卻有一雙看似瘦弱的手擋了下來。

「美國沒有規定殺人不違法吧?」

我愛羅?

「你這小子又是誰?」他竟然光靠一隻手就擋下我的拳頭,除了希爾荻•可露德•花之外,從來沒有人擋下來過,他究竟是何方神怪。

「這不重要吧?你們之間似乎有深仇大恨,但是我可由不得你在我面前傷害她。」我愛羅說話毫無音調起伏,更嚇人的是他冷冷的眼神。

「那你有能耐保護她嗎?小鬼,她可是希爾荻家族的人,更是"炎殤柳"上一任領導人。找她尋仇的傢伙多得是,憑你?......

 

<碰!>

一個拳頭不偏不移落在他的左臉,「你說,我有沒有這種能耐?」我愛羅原本碧綠色的眼珠,慢慢轉為紅色,鮮紅色。

......?你是......靈人?」迪也•克雷感受到他異常的力量,眼珠子也轉為傳說中的鮮紅色。「想不到,這種玩意兒還真的存在。」他用手背抹去嘴角的血。

 


[夜叉丸,我的身體裡面......是不是有怪物?]

[啊?......才不是呢,我愛羅少爺,那是你的守護神,當你遭受到傷害,或者是想保護某個人的時候,守護神會幫助你的。所以那才不是怪物。]

 


當我想守護一個人的時候,守護神就會幫助我。

 

「如果你視相的話就快滾,還是你想看看真正的妖靈是什麼樣子?」

「呵,你都這麼說了,我不看看怎麼行呢?讓我看看你身體裡的怪物吧。哈哈。」

......閉嘴,誰准你說他是怪物的?......要是我在這種小巷子裡把你幹掉,應該是不會有人知道的。你不是也很清楚我們家的勢力?想必你這個人如果消失,全世界除了在場的三個人,不會有第四個人知道的。」水鏡花隨身攜帶的匕首就抵在迪也•克雷的咽喉上,現在和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樣,全身帶著的是殺氣。

......妳什麼時候......

「如果我只有一點能耐,怎麼當得上炎殤柳的領導人?未免太小看我了,不要以為你在我身上留下這點傷就很了不起,你再出現在我面前,我才要讓你去見你心愛的耶穌基督。垃圾。」

......」不知道是收到驚嚇腿軟還是怎樣,水鏡花收起匕首之後他一個人跌坐在原地,直到他們走遠 

 

「妳究竟是誰?」我愛羅收回被她拉著走的手。她剛剛的眼神、語氣,簡直像極那嗜血的惡魔,冷冰冰,沒有溫度。

......你會害怕嗎?」怯怯地,她問。

......我才要問妳會不會怕我。」他嘴角微微上勾。

「有什麼好笑的。」水鏡花也露出笑容,「哈哈,你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耶!」

她的笑,比陽光更耀眼,卻不會讓人感到刺眼。像是會治癒人心一般。

雖然現在我不能完全肯定的說她一定能救贖我,但是在某些部分,她是擁有渲染力的,一個神奇的人 

「我的本名是希爾荻•可露德•花。希爾荻,是一個國際性幫派組織龍頭老大的姓氏,也就是我的爺爺,而分佈在紐約的分組,就是由我掌管的"炎殤柳",它是一個吸收優秀人才的組織,但是只要是我們名下的幫派都有一個原則,就是,只要傷害無辜的人,必須馬上遭到懲罰,反抗、抵觸、污衊、逃走,嚴重則會發出逐殺令。聽起來很殘忍吧?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人遭到逐殺令的處分  。我自己的組裡還有一個規定,就是不能吸食毒品,我不希望讓這種東西來破壞家族辛苦建立起來的名聲。」

「聽起來還滿正規的嘛。真想不到妳竟然是混幫派的,那妳肩上的傷是......

「槍傷,以前在紐約我就和剛剛那男人結下仇了,那天是他抓了小葵當人質,所以我才會這麼慘,呵,真諷刺......不過也是因為發生這種事我們全家才會搬來這裡。家人希望我遠離那種混亂的地方,哪有女孩子去做這種事的啊!」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犧牲自己,這種行為應該算是勇敢的吧。」我愛羅淡淡地說。

「你剛剛......是不是想用妖靈的力量?......」水鏡花停下腳步,臉刻意不面對他。「我剛剛不讓你過來,就是希望你不要動用那種力量,我說過要救贖你的,我不能反而讓你越陷越深。」

......對不起。但是看到妳發生危險,我真的......」他也撇過頭,「無法坐視不管。」

「!?......是嘛,總之謝謝你了,不然我們來約定。」

「約定?」

「嗯,我們約定,你不能再動用妖靈的力量了,來打勾勾  。」

「啊?......那妳呢?」

「我的?我的什麼?」

「約定啊,不然......當妳遇到危險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一定要是我。」

「為什麼?」

「這是約定,笨啊!」他伸手彈了她的額頭一下。

 

「好啦,打勾勾,說謊的人是小豬  。」

 


漫步在夕陽下,還是第一次和小葵以外的人一起。

「妖靈,是個什麼樣的傢伙?」水鏡花踩著輕盈的腳步走在他前頭。

也是第一次,有這麼輕鬆的感覺,是因為他終於接受我了嗎?

「兇狠、黑暗、充滿著仇恨、傷痛和痛楚的怪物。」

「因為它,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嗯,大家都很害怕我身體裡的怪物。包括我的姐姐和哥哥......

「找一天,你來我家玩好嗎?」

「妳家?」

「嗯,我的家人都很有趣噢!......好,就這麼決定了,我家要往這邊走,明天見!」到了一個岔路她微笑和他道別。

「家人......是嘛。」

如果要救贖他,第一個就是先該讓他體會家人的感覺吧。

 


「你說的,能夠救贖我愛羅的人是誰?」秋日雨和宇智波佐助就站在位於球場附近的涼亭裡。

「就是那個金色捲髮的外國人。」他的手指指向在球場邊,一頭金髮的女學生。

「她叫......?」

「水鏡花。」

「水鏡花?......」秋日雨往前走了幾步企圖看清她的臉。「!?怎麼是她......

「妳認識她噢?」

「你有聽過"炎殤柳"嗎?」

......那不是紐約勢力最龐大的幫派組織嗎?」不過炎殤柳和她又有什麼關係。

「她是炎殤柳的領導人耶!......

「啊?」

「不會錯的,聽說當她發揮出實力的時候,又叫"嗜血的惡魔"。年紀輕輕就當上人稱"最難搞的地區"的領導人,那個時候她才十歲。」

「嗯,所以?」

「所以她真的能救贖我愛羅?」她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覺得她可以就可以。」

或許,是這種懂得他心情的人才會明白的吧!

「隨便你。」

 

「今天比較晚噢,是去哪了?」媽媽在廚房對著剛進門的她喊道。

「沒去哪啦,我先上去了。」

「花花,妳終於回來了!妳是去哪了?我好擔心。」水釧葵就坐在床上,一臉疲憊的樣子。「天啊,妳的手臂!怎麼會這樣......

......是迪也•克雷......」水鏡花試圖讓自己冷靜。

「迪也•克雷?......怎麼是他,他不就是......

「就是綁架妳的那個傢伙,可惡......他到底想怎樣......」想到那天,叫她怎麼也無法冷靜......

「對了,這個,有人放在窗邊的。」在內心糾結之時,水釧葵遞來一封信。

「這是......?」這種慣用的信封、筆跡,不會錯的,是她!

 

「大姐,大家都想要妳回來組裡,沒有妳在的日子一些勢力慢慢在紐約鬧事,我們是真的很需要妳。還有......根據間諜情報顯示,迪也•克雷離開了紐約,他可能想找妳報仇,大姐妳要小心點。

幹部,波風美晴  。」

是小B

「小B她來過?......

「花花,組織的事妳可不可以不要再管了?......我這樣說或許很自私,我知道他們需要妳,但是每次犧牲的人永遠都是妳,我真的很心疼......妳別忘了妳離開紐約就是為了要脫離那個混亂的地方,現在......

「我知道,但是我真的無法坐視不管,我也曾經是他們的大姐啊......」不甘心的淚水湧出,要是不能保護他們,那我還有什麼用?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犧牲自己,這種行為應該算是勇敢的吧。]我愛羅說的話瞬間閃過腦海。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犧牲,我想是在所難免的。」

「也沒必要每次都是妳......

「好了,小葵妳不用擔心。不會有事的。」

為了小葵,為了組織,就算要我犧牲自己與敵人同歸於盡也在所不惜。

誰叫他們,是我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