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40:50a l l i e 〞*

☺是的,你們是多重要–新竹,竹北行(噢!累死我)

今天是新生訓練
我這呆子ˊˋ
昨晚竟然1點才睡
會遲到也不用大驚小怪 xd

不過
還好我沒那麼早去 =ˇ=
因為他們正在升旗
喔耶賺到了 呵

接下來我們就去量制服、繳費、還有健康檢查呢
健康檢查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和景婷傻傻以為有一排是量血壓的(人太多了看不到><)
結果
喔買尬
O口O”竟然是抽血!!
原本打算最後一個去的
竟然先去了 囧
不過ˋ還好那不會太痛˙ˇ˙
有嚇到

因為前面有一個人血管不清楚
嗯哼弄了很久呢
一個人就弄了10幾分鐘
還弄到手上的血管
不過
托他的福
我和景婷就不用集合放學了=ˇ=
還很悠哉的去拿書包
然後再去樓下的福利社買杯飲料(方便齁)

之後我原本要走到新竹火車站回家的
結果
一看簡訊
啥!!丫丫竟然要改去新竹
噢= =我又要走回去簍
但 還好景婷也在等車
有人陪真好˙ˇ˙



回到家
我媽咪沒煮飯
只好趕快沖沖澡換件衣服
再出去買中餐吃
中餐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所以在公車上吃 呵
噢對了
說到公車就想到我為了趕公車拼命的衝過去
真的是累死人了 ˊˋ

丫丫很心急還是我太會拖xdd
打了好幾通來呢
我坐上公車就準備前往竹工(去申請工讀生)
辦好工讀生後
就為了省錢走到火車站= =
os腿快斷了

最後終於找到丫丫和nunu
他們很棒齁
知道我心情不好
還會教我怎麼做
要我學聰明點呢
謝謝你們呀^^



總之今天有人陪
真的 真的 覺得你們無比重要 呵
我要給你們5顆星加一個拇指





丫丫 2008-08-20 17:55:24

我比較在乎有沒有錢拿 XDD


我家鼻有提醒妳餒^^

版主回應
噢,你們家鼻也很棒呢
還好有他的勸告
我才沒能誤入歧途

錢呀~
小事啦
再給我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
還好有你在 ♥
2008-08-20 18: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