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5 13:51:56夏虫

[日記]近況

自上一篇文,又過了快兩個月 。

自問在忙什麼嘛,基本上就是在工作吧 。而除了工作就是家庭生活 。

拜現在工作之福,我通勤時間都在看書,只因為對我而言,看手機太耗電及流量了 。其實到圖書館我也會借書回家看,當然也會善用預約功能 。只是偶爾仍有青黃不接的空檔,如預約的書遲遲未輪到我,而當週又剛好沒去圖書館借書等狀況 。

之前因工作上的接觸,知道數本書最近動得很快,我瞄了幾眼也覺得感興趣 。於是當在圖書館的書架上看到那套(漫畫)書時,立即把它抱下來試閱 。最後就是借了沒現場看完的,然後三天就看完下週還書 。這裡指的書是《Bad guy》。

接下來就是一本原文書,工作上瞄到 。結果也是在圖書館看到 。馬上借回家看 。現在它在我包中,成為這週的通勤讀物 。它是本原文的童書,仍是有生字,不過比之前借的《The Queen's Gambit》簡易很多。

最近的天氣變得好熱,工作時走來走去的汗流浹背,真是早歲哪知世事艱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