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41:58a l l i e 〞*

☻竹工新鮮人,今天我很忙

今天計畫好要去學校抵銷掉不要買的制服
其他用訂做的
因為姊姊說學校的不好穿

但是
學校規定的也太強硬了吧
台北都沒硬性規定學生一定要買學校的
真的是***

早上我遲到了..
要在9點錢去抵銷的
誰叫我最近都太晚睡
呈現睡死狀態
難怪連鬧鐘都聽不到

可惡的浩浩
明明就7點多起床也不叫我一聲

我快9點才起床
太晚了啦 > <
只好趕快敢去學校簍

到了學校都沒看到補導班長
我就先去申請工讀生了
過程幾乎都是在問人
因為我是新生碼

後來去教官室找補導班長
阿勒!
人不在這
只好請教關幫忙找簍
(還好姊姊聰明幫我瞞過教官=ˇ=)

這是因為學校的硬性規定
所以只好和學姐借衣服來抵消
學姊人真好
有感動到

結果是安全過關=ˇ=
學姊謝謝你噢
幫我了大忙呢

離開竹工後接下來要去郵局
繳月票的錢
也順便拿開戶頭的單子

再來我們就回家簍
也要謝謝姐姐˙ˇ˙
我還是小孩子xdd
很需要你幫我呢 呵
我會學著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