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1:26:28happy hua hua

自助新村...

趁著放假...決定.到自助新村.拆前去一趟..順便.試新機...^0^

.去的路程壞蛋很不想去..嘴直唸...為何不趕快拆ㄟ...拆了好..><!!!..

這樣他就可在家安穩的打他暗黑3....><!!!.我知道...

才不管他勒...就是要去...^0^

特定選非假日避開人潮...來到了那剛好中午..

好熱呀..但人潮還是不斷擁入..呼嗚...愛拍照的還是大有人在..

 

 

裡面畫滿的各式各樣的塗鴉...有懷舊的..也有可愛的...很多

巷子間算滿小的...如果是假日人會塞滿..

哈尼套上.天使翅膀...準備帶我起飛..抓穩了..喔..^0^

 

還好人並不多....不用排隊拍.自帶腳架.不求人.自己搞定合照..

雖然很熱..還真好玩...由於自助新村.是眷村所以裡面也有很多

老舊的軍用品...以下.這2頂軍帽..掛在這大面牆上

 哈尼看到興奮..叫我過去一起載..我直說這很髒ㄟ..

愛玩的臭哈尼說..回去在洗頭就好..果真效果還真不錯...^0^

跟我今日衣服還有搭..呵呵...

原以為只有一條巷子而已就沒了..所以一直狂拍..

拍到壞蛋生氣..加上天氣很熱...><!!..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直唸..拍拍拍.都拍過了~去裡面看看..果真裡面還有ㄟ...這面牆也讓我倆玩瘋了

...

而裡面有個.雜貨店阿嬤..真的很愛國~直在牆上.插國旗..

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自助新村不會拆..他們會繼續畫...

我們可常去....嘻嘻..zr200拍出的效果還真不錯..

只是陽光大的地方拍出來..還是有點暗....跟當初買的時候..

銷售員說的有點差距...小小失望..但色澤..我還滿意的...給90分好啦... 

當天..溫度真的很熱.....

帶了哈尼.去了很久沒去的裕誠冰店後........消暑一下...

準備..回到可愛的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