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0:50:22happy hua hua

哈尼期待已久的萬三.之行

 

哈尼..這天超想吃好料的..不是找市區的吃到飽.餐廳
就是旗津的萬三...2選1..
結果最後決定..選擇港都..而旗津.是順便的..重點是吃...出發囉..
 

 

到了那..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加上剛吃完早餐..根本不會餓...
但臭哈尼..目的就是吃..連逛海邊..老街..都無心....
加上那天..真熱.更無心拍照...真搞不懂..
難得到了旗津..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吃...難怪..近來大家都說調皮的胖很多.

.嘿嘿..不只我說..而已喔.....
壞蛋還是應付我一下..讓我拍幾張...我說..也太少張了吧...
 

還沒中午..就有人直說..喔..該吃飯了喔..
到了萬三.哈尼整個情緒.超開心的...要拍他照..都不拒絕...

因為這是他今日..目的....
我直說..不要點太多..吃不完..
 

 

果真..才點4道菜..真的吃不完..加上天氣熱..

更沒食慾...因為本身不是很餓..
加上湯喝起來有點腥...不過真的很好吃..也很便宜
當天剛好是..平日.還有送上一盤水果喔.....
..吃不完的還打包回家...結果還是沒吃就丟掉..

所以下次還是別做這種事...不適合我們..
接著..

哈尼說要去看.旅遊.展覽.看能不能撿到便宜


 
果真讓我找到.澎湖3日遊行程....

真的很便宜..我好心動..
但套裝有日期到9月底...哈尼說這樣很趕..
我們剛請了2日..要去墾丁..

接下來要去清境..又想去..花蓮..沒那麼多時間....
可是我超想去的..親愛的答應我~

明年在去澎湖...要記住喔
耶..希望明年可以去的成....

上一篇:桃園..出遊去

下一篇:自助新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