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00:45:33happy hua hua

桃園..出遊去

 

嗚呼終於來到~這天囉..
跟親愛的..一晚沒睡.下班後..
接著要殺到期待已久的.桃園姐妹行..
唯一不足的就是..
天空不作美囉..連續下雨.還好雨都不大
.加上ㄠ夜的疲憊...長途的路旅程...真的很疲勞..
不過玩的真的很開心..
辛苦的哈尼開了.4小時的車..

終於來到第一站就是我們的落腳處...
 

 

芸家...放好行李..一群人先.去吃個中飯..吃飽後..
...來到了航空博物館.到達時間離休館剩下2.小多....

真的有點趕..
所以無法好好先拍照..在靜下心慢慢觀看..
 

 

只能選一樣囉..嘻嘻..當然是選拍照囉..

只是臭哈尼臉很臭..
因為我一直要拍照..他一直要看內容跟解說
館內有很多關於..飛機的構造..與演變...

從早至今的...推新...技術..
真的很棒...
一堆飛機模式看的我眼花....對飛機不是很瞭解的我...
解說.對我來還有點複雜說...

 

 在還沒逛完時.時間就剩不多了.接著聽到廣播說...
瞭望台要關畢...想看飛機起飛..降落.請快速請往觀看..
於是..就跟親愛的衝...到6樓..重點是...電梯一推人
調皮的說..要不我們用爬樓的..結果..哇勒..
好累呀..先不行的還是........
平日都不運動吧...
接著在前往..義美見學館...
到了那廣場有一推古早玩物...好開心...但有些不知怎麼玩
.

......裡面有重重的牛奶味...對我來說..有點...
介紹很多義美的生產工具...堅持做餅的理念..

販賣部..賣很多產品...也有賣ng蛋卷喔....還滿好吃的.......
雖然不大..但有空去走走也不錯...
 

.
嘻嘻...告別了這..回落腳處...休息一下..

原本要帶我們去喝咖啡看飛機起降..

而我們今天的行程都是在機場附近

繞..所以大夥累了決定不想在回去那..

所以改去晚上的中歷夜市...
話說..雨天..逛夜市的人潮不減...
找了有點久的.車位..終於找到囉...

這個夜市我跟哈尼來第2次了.....
還是很.開心..逛了..1...2..小時後..真的累爆..

該是回落腳處.好好休息...的時刻了
準備明天的行程...
第2天....大夥真的累壞了..

居然都睡到..中午..而我跟哈尼最早起床.等吃早餐..
結果早餐沒吃到..卻吃到中餐.....用完餐..

大夥決定去..台茂百貨..小資女拍攝點..

 

.
到了那真的滿大的..用心逛..可以逛很久...

裡面還介紹那樓是拍攝現場..提供人追星..
..

逛完台茂.....即將到了姐妹..告別的時刻...大夥解散後...

和親愛的來到了..白木屋..到了那..哇勒..
突破刮起大風..雨還真大....
還好那是室內的...裡面佈置真的很棒..還有現場.
.做蛋糕.透明化.讓人知道蛋糕製作過程.
 

 

其實館內並不大...

但還有提供..室內造景庭可讓人..喝咖啡.配蛋糕..休息一下..

而販賣部.也提供各式各樣的蛋糕.

愛吃的哈尼想必..帶一份回家囉...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刻..

2日遊就怎麼沒了..

結束了...時間過好快呀..
過程真的很累..

但是很不錯的旅程...

希望下次在與親愛的..
一起旅行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