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0:31:05happy hua hua

墾丁3日遊&第一天

期待的..墾丁3日遊..終於到來囉...

早在前2個月..跟親愛..向公司請了2天假..

加'上原本的假共4天...耶...真好.連放4天...

這次準備大玩特玩囉....好開心呀....

準備..前往仁德 與 哈尼之友...集合....在一同出發墾丁....GO...

 

集合後..大夥決定第一站先到後壁湖魚港..輝哥吃海產...

以往跟姐到墾丁必吃的海產.是阿利..真的好吃又新鮮...

這次吃點不一樣的~聽說網路很夯的...到了那裡面一堆人..

 

但桌上沒有一桌有菜的~這下有的等了...接著後面來了一堆人

都願意在外面等...那麼多人想必我們位子也是在外面....好熱呀

沒冷氣...吃到一半.老闆娘還喊說..同學加油...

趕人呀...><!!!..重點是...大夥吃.完.有些都說NG.沒想像中好吃...還等那麼久..

或許是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接著我們下站來到墾丁旅遊網..買便宜海生票囉...

 

嘻嘻...我跟哈尼不用買...我們有免費票...公司給的...

就這樣買了票~我們殺到了海生館囉....

這次來到海生館不是帶著工作的心情..而是玩的心情...

果真...工作跟玩..同樣的地方..心情就是不一樣....

 

算算也好多年~沒來了...說真的之前~來到都煩了呢!..

這次在回來發現~裡面變很多...

以往很大的海藻沒了.變光禿禿的...還有抬頭就有一大群的水母

也變少了...這次也沒看到~傑克與羅絲的衣服了..

就是船長室的衣服跟擺設了..可見好幾年了..真的都變了...

而這次持2張票可換免費鑰匙圈...哈尼直說~不要換啦..

換那個幹嗎....我照慣例....最後還妥協了..嘻嘻..

通常一定會在加購照片.我們也一樣..因為免費的只有一面...一面只好

自付80摳摳囉...

 

臭哈尼心想陪我拍了很多照...想平衡點...於是又開始想整我囉...

只要有大型動物'張開嘴的...老愛叫我把頭放進去..><!!..

以下圖是我抗拒的演變..拍這張在一旁的媽媽就在偷笑了..

果真的把頭放進去~不就被..... 

2人瘋完...決定回民宿囉..這次哈尼友人幫我們訂在墾丁街的欣欣..

裡面裝潢好美..是地中海風的..我好喜歡喔.連廁所都很美..但只訂到一天...

 

回到民宿先休息一下..在續晚上的墾丁熱鬧街....

等肚子餓了..就開始進食囉...哈尼說想去福華鬼屋看看..

從民宿走到福華有一段路...加上白天的海生館..我的腳好酸呀...

到了那..好奇的哈尼..直想看門口長怎'樣..我們一直繞就是找不到..><!!!

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怎麼會這樣呀....

以上圖...哈尼是愛睏臉..而我是疲憊臉....

 

最後我直說..不要找了啦..才罷休..

墾丁街上逛來逛去..不知吃啥...最後找到專賣披薩的...

於是買了一份....在加上2瓶水果酒....好吃....讚.. ..

用餐後...哈尼決定繼續睡...而我決定去隔壁鄧師傅抓腳底去..

到那...原本想抓個10分最後太累變40分....從150摳摳變成500摳摳

而按摩師以為我是日本人~還跟旁的師傅說...

日本人..一個人來而已....><!!!..我像嗎...還是櫃台誤導

疲勞舒解後..回'房哈尼說..友人要去夜遊...白紗灣...

那白天就沒啥人了..晚上更沒人...果真到了那...

很暗~沒人~有點恐怖~但還是下去走走...走到一半..卻下起雨來..

大夥快跑~回程~就這樣結束了..墾丁一日遊.....

帶著疲累又.滿足...的身驅..入眠.去...

待續......

 

上一篇:自助新村...

下一篇:墾丁之旅&第2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