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1:38:10happy hua hua

墾丁之旅&第2天

.一早起床..感受一下墾丁美好早晨.

哈尼之友多半還在睡...

於是跟.哈尼...去恆春找美食.果真~無意間找到了這家

沒招牌的早餐..帶點古早味..蛋餅還真好吃..小小塊..

 

吃了還會想吃..剛好第2天我們住恆春.

就這樣我們連續2天的早餐..都在此用餐..讚啦..

用完餐..哈尼說要去找~我上次去的~後壁湖保護區..

看是否退潮..能找水上生物  摸摸看看..臨時決定穿著睡衣的我

眉毛也來不及畫就去了><!!!.

.壞蛋都不會先說ㄟ.也讓我整理一下..

到那..是漲潮..無法像我上次一樣到海灘下面區...

所以只好在海灘上面囉....後壁湖的.早晨很美...沙灘只有我倆...

哈尼還是一樣找他要的生物~而我一樣拍我的照....

時間差不多..該回民宿..換衣..前往下個景點去...

整理好..哈尼決定帶我到龍磐公園走走...到了那風很大..

 

我倆被風吹的臉都變型啦.....><!!!..

接著哈尼友人來電~說要來找我們..於是我們就在那等...

原本好天氣..沒想到友人到來不久...突然下起大雨....

接著.一樣回到墾丁旅遊網~買便宜水上3合1票

由於人數太多~談不攏.等很久..才決定好..

一半要去南灣.一半要去白沙灣...

而我們選擇去..南灣..到了那..開始下起雨來...

哈尼說~沒差~反正都要玩水都會濕...

玩3樣..只有水上摩托車最刺激.好玩呀.因為一台只載我跟哈尼

.其他2樣同行女性友人

很害怕水~所以請教練不要開快.....讓我們掉到海裡...其實這樣比較安全啦..

但我跟哈尼還是比較愛刺激的..嘻嘻...

吃了好多..雨水加海水....結束3合1活動後...

  

 一群人..開始到沙灘.玩水.玩沙囉...哈尼請不玩水的.友人幫我們拍照..

技術說真的~還不錯~我喜歡..

就這樣大家玩瘋了..真的很好玩...人多真的比較好玩...但缺點就是

意見多~要互等....

以下圖...哈尼友人玩很大吧..哈哈...笑翻了

 

結束後大夥決定去..墾丁最夯的鬼屋走走...嚇嚇膽...

鬼屋還分.動態較恐怖..靜態可拍照..而我們決定去恐怖的..^0^較刺激

而同行的雲..很害怕...狂拉.我身穿的洋裝...身怕沒被鬼嚇到....

出來變裸體..換我嚇人...那可就尷尬啦...

在行走的過程...哈尼一度只顧自己找答案...害我都沒被嚇到..

一點都不好玩....看到一個真人鬼...我太興奮了..

一邊用手搓她...嘴上還告知其他人...ㄟ....這是真的鬼ㄟ..

結果那個女鬼..很生氣~回我...不可以摸....

我只好說....不好意思喔.....那個女鬼是原住民..瞪大她的雙眼..直瞪我...

呵呵...

結束後大夥決定要去吃.迪迪..聽說位子很難訂..

而我們還是後補的...心想有那麼好吃嗎..

.很幸運我們順利進去了....

 

進去後發現..單價都不低...所以我們人多..可以叫10人份合菜..

比較划算...還算10%服務費喔...還限用餐2小時間...

一餐下來..每人平均...4百多...跟輝哥海產價位一'樣..卻更值得.

酸酸辣辣..真好吃....份量剛剛好..不多不少...

玩水後太餓了..加上出菜一道一道出.出來很快就空了

.所以美食照..沒拍到.....

用完餐後...友人一半決定去夜店..

而我們決定.先..回民宿囉...今晚我們的落腳處...

在恆春......

民宿老闆堅持要出來帶路.....卻又不願到我們指定點帶我們..

害我們直在那狂繞....沒想到....找很久~民宿老闆等不住了

直街走過來帶我們.才發現..天呀..那麼近也不早點來帶我們..

還我們直繞.....><!!!

 

 放下行李..準備小休息..在繼續晚上與哈尼友人出火夜遊......

沒想到..一睡..太累了..爬不起來..所以我們取消夜遊

繼續明天的行程....

帶著疲憊的身驅....睡去....

墾丁記..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