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9:50:27Shian

純真是快樂之源^_^

 有多久沒有讓自己像小孩般的雀躍了?這次返台參加十月慶典,報名參加綠島之行,雖然,那裡陰氣重,讓我未踏上那片綠地前,就在船上又拉又吐,真個把腸胃澈底洗濯了一番,躺了一晚,隔日總算復元了。

參觀「監獄」陰森森之感油然而生…,這裡畢竟有太多「冤魂」存在著,為她他們唸佛號,也是在與她他們結緣,爾後,返回台東,躺馬路看天空放竹筒砲,是一種美好的記憶。

如此大人的我們,個個就都躺在森林下、馬路旁,倒看山蠻、倒看樹林,一切的美盡在無言中…。

是的,成年的我們,總被禮俗壓到不成人形,真正的人形,是盡其的飛舞、盡其的笑容…,但,大多數的我們,笑不成笑、坐不成坐,成日裡,你防我、我防你,就這樣,純真、自然又必須的笑容越來越少,苦字臉卻在不經意間,與我們緊緊相左右,我們失去了我們的本性,我們越來越會「偽裝」自己了。

是的,躺在馬路旁的樹林下,卻是如此的開心又雀躍,每個人都是純真又善良的孩子般,大家躺平看著山蠻、森林,這些生命的另一風情,在在告訴我們:時該放下偽裝,讓自己盡其的純真與流露吧^_^…。

台東之行,讓我學習著:隨時用不同的心情看世間,大地萬物,都是笑容迎人,何以我們得「梆著臉孔」?難道說:人不如山河萬物嗎?這景緻讓我深思不已^_^…

今天下台南,後天至高雄參加華嚴共修法會,如果長時間沒上來,請不用擔心,我只是收心全心意的在誦經、唸佛,菩佛菩薩時時與我同在,也祝福您們:個個歡喜又自在,阿彌陀佛^_^…

躺倒看著樹林…別有一番趣味… 

這條路上,已經躺了一百萬人左右了…

這是有名的「會呼吸的森林」大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綠茶ㄆㄟㄆㄟ 2011-10-23 11:48:20

親愛的格友們 , 你(妳)也覺得PCHOME廣告又大又醜
喧賓奪主太離譜了嗎??

請一起大聲來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 如果你的免費就是要我們任你宰割 ,
那我們就讓你見識不爽的驕傲 !! 」

板主.巴萊 們
你(妳)為甚麼還不生氣 ?!
我們就快要失去我們的獵場了...

請團結集中火力 , 讓我們大聲的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請點以下網址 , 說出我們的不滿)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2/post/1322502363


出草吧 !! 板主.巴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