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6:44:38Shian

小鳥驚嚇躲著^_^



昨天去三義,早去晚回,一回來就在電腦前檢查一下郵件,弄啊弄…,啊,有撕撕咧咧的聲響,我也不太在意…。可是,總覺得「怪怪」的聲音,從電腦前轉頭往後看,天哪,竟然有一隻小麻雀就在我坐椅子的後方裡,牠一付很驚嚇的樣子,我也被牠驚嚇了…。

這隻小麻雀被我嚇到,我也被牠嚇到…。

想想:在晚上九點過後了,坐在電腦桌前,竟然有小鳥在房間裡和你共處,這不是很奇怪的事嗎?是啊,房間明明都是關著的,怎麼會有小鳥飛進來?這表示一定有一個地方有洞,洞,大到可以讓小鳥飛進來。

雖然累了,平時這時間早早就上床睡覺了,但,我還是想辦法把小鳥抓出去放生,把牠關在房間裡恐怖牠是「兇多吉少」。看牠的樣子,是偷飛進來蠻長時間了,再加上我回來了,牠更害怕(雖然我也怕牠,怕牠隨便給我大小便^^)我就去敲陳媽媽的房門,她也覺得奇怪,怎麼會有小鳥可以飛進來呢?她幫我把門窗打開,我終於抓到小鳥了,把牠從窗口裡放生出去了。

找啊找,原來是:冷氣上方的孔破了,小鳥就是從這裡飛進來的,牠也是不小心飛進來的,卻出不去,我回來後,牠也是嚇到躲在垃圾帶後方,在那裡嚇到大便。在這裡居住至少有兩週了,幾乎都晚都會有蚊子朋友在夜半時分時來找我,它們的響聲不小,我都一直以為是從廁所的下水道處飛進來的,至到昨晚有小鳥闖進來了,我才恍然大悟:蚊子朋友們也都是從上方飛進來的。

今天出去就去買膠布,把上方的洞口貼上,這樣就不用擔心蚊子朋友或小鳥們飛來嚇我了,阿彌陀佛^_^…。

昨天去三義,這座美麗的小鎮,和朋友們聚聊…,走在街道上,和不少美麗的蓮姑娘們相遇,當然得拍她們的倩影了,謝謝^_^… 

明暗對比,也是一種美… 

走路總是可以有許多美麗的相遇… 

每經過人家的店門前,我總是要對著這些佛像問訊… 

這:歡喜自在,就是最美的文字^_^… 

三義水美街現在有一家素食養生餐廳,但,衛生方面不是很好,這是我點的午餐,送過來時,竟然有一條長長頭髮挾在菜裡面,服務人員也沒更換,我就真的也把它吃得乾乾淨淨…。

 

食物還可以,但,衛生方面不行,所以我只給五十元,是不及格的分數喔… 

這套餐的湯,太鹹了…而且,麵筯竟然有「油污」味,就是放置很久,不新鮮了…,煮的人不會作,應該先把油漬煮掉了才再放下去湯頭裡煮,為了省事,不多用心些,這樣如何吸引顧客?如何抓得住客人的「胃」,我為這家唯一的素食餐廳感到「難過」阿彌陀佛… 

如果,人心都能如蓮花般「潔淨」,這世界才令人放心,可惜…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綠茶ㄆㄟㄆㄟ 2011-10-22 08:17:01

親愛的格友們 , 你(妳)也覺得PCHOME廣告又大又醜
喧賓奪主太離譜了嗎??

請一起大聲來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 如果你的免費就是要我們任你宰割 ,
那我們就讓你見識不爽的驕傲 !! 」

板主.巴萊 們
你(妳)為甚麼還不生氣 ?!
我們就快要失去我們的獵場了...

請團結集中火力 , 讓我們大聲的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請點以下網址 , 說出我們的不滿)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2/post/1322502363


出草吧 !! 板主.巴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