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04:03無塵星

那個秋天,夏天的離去~第四章

第四章

「阿?商二乙?你說.....是精英班的商二乙?」我驚訝的遮住嘴

商二乙,是這間學校特立出的精英班,完全免費的班級,當然,每次的成積都一定要拿到全校40名以內,考題也比較難,壓力更是重到不行

「對阿,妳眼光不錯喔~」詩薰說完,又推了我一下,羞的我輕輕的打了她一下
她也同樣不甘示弱的回推了我一下,我們就在操場上玩了起來

原來,他叫陳、宇、生,很好的名字呢!

從來,我不知道,一個人,可以那麼的悲傷,悲傷到了,

連只看到他的背影,就會覺得心很酸

- - - - - - - - - - -

天,依舊藍的讓人心醉

可惜,心理想的那人,卻是比天更高、比天更遠


下午,陽光是那麼的耀眼、燦爛,而向來都乖乖聽課的我
破天荒的,發呆
看著天空,失神著

他,好憂鬱
為什麼阿?他很寂寞嗎?

從那天起,我注意起了他
每天,走在校園,我都會習慣性的環繞四周,看著他
他是一個,很有規律的男生
每天,都固定再上午第三節出來買午餐要吃的代幣以及水
而中午,他會一個人就坐在操場旁的一邊,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啥
對,他就像一杯水一般,看似平淡無味
卻很吸引人

這是愛嗎?我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看著他,我會好開心
看著他、想著他、我可以發呆一整天
這是愛嗎?